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頂級保養推首款「魚子精華油」!簡單一步驟封存夜間能量

2021/08/12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頂級保養推首款「魚子精華油」讓夜間保養更加分。

保養控都知道,夜晚是肌膚修護最重要的時段,但是在這個「重新開機」的時候,其實肌膚屏障穿透力持續增加、水分也正在大量流失中!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推出首款「魚子精華油」,利用珍稀魚子精醇複方,成為封存夜間能量不可或缺的步驟!

La Prairie萊珀妮推出首款「魚子精華油」,以超珍稀魚子精醇複方為主成分。

La Prairie肌膚科學家發現一種前所未有、隱於暗夜的魚子活性成分:珍稀、天然的魚子精醇複方(Caviar Retinol),其非常難以萃取及保存,一旦照射到光線就會失去活性,但卻具有高濃度的魚子視黃醇,可以幫肌膚各層間賦活更新的機轉運作,讓肌膚夜間修護功效擴增。

科學家以高科技萃取、封存成完美的「魚子精醇複方」,並偕同植物萃取精華,打造成品牌首款「魚子精華油」,可幫強化肌膚結構並修護,緊緊鎖住滋潤以及先前保養步驟的活性成分,倍增保養效果。

魚子精醇複方,一旦照射到光線就會失去活性,因此保存困難。

最推薦用來當作夜間保養的最後一步,可以取代乳霜、或是加在乳液或保濕霜中搭配使用。其質地豐潤絲滑,一抹上去就可以帶給肌膚舒緩倍潤;長期使用,肌膚還能顯得更加緊緻鎖水,是夜間封存保養的好幫手。

魚子精華油質地豐潤絲滑,非常適合當作保養最後一步驟。

La Prairie萊珀妮 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NTD18,100/20ml。

除了保養超奢華以外,瓶身採取「魚子美顏系列」相同魚子鈷藍色( Caviar Cobalt Blue),鑲嵌不透明黑色內罐,呈現Bauhaus風格設計中極簡純粹的線條,也是專為保護魚子精醇複方不受光的特質而特別打造。

另外這次更與法國數位藝術家莫堤克Maotik合作,利用數位技術創作了《藍色感官Sense of Blue》,這是一個三階段組成的沉浸式裝置,把藝術與科學結合,也完美呼應了品牌的核心。

瓶身採取「魚子鈷藍色」,鑲嵌不透明黑色內罐,專為保護其不受光的特質而特別打造。

La Prairie魚子美顏家族。

延伸閱讀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48歲資深女星以「難忘的透明感」拿下第3
秀智 8 年前寫真被翻出!「狀況最差」時拍攝卻超美引韓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Fashion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