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開告迪士尼!外媒驚傳:恐全面封殺

2021/08/16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史嘉蕾喬韓森開告迪士尼之後,現傳出迪士尼將封殺她。(翻攝自scarlett.actress IG,以下同)

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正在全球熱映中,但上周先是主演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因不滿電影在串流平台同步上映,讓她損失票房巨額分紅而開告華特迪士尼(DIS.N),此舉據稱惹怒了片商,傳出將停止與史嘉蕾所有的合作項目,等同於封殺!

因疫情延後一年上映的《黑寡婦》風波不斷。

史嘉蕾喬韓森因接下漫威電影「黑寡婦」一角而走紅全球,不只人物角色個性超有故事性,她玲瓏有緻的身材與高顏值更是圈粉不少,雖然在最終之戰被「賜死」,但因人氣紅不讓、而讓片商推出了以她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因「黑寡婦」一角紅透全球。

史嘉蕾喬韓森身材姣好,是許多影迷心中的性感女神。

本來預計去年就該上映的電影,卻因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最終於日前定檔,不過華特迪士尼卻同步將電影於戲院及自家收費串流平台Disney+同步上映,且此舉並未先知會靠電影票房成績分紅的史嘉蕾喬韓森,因而引起史嘉蕾方面相當不滿而委託律師開告。

史嘉蕾律師指出:「迪士尼在無正當理由情況下,引導漫威違反合約,阻礙史嘉蕾喬韓森實現她與漫威所達成交易的全部利益。」據稱這讓她損失了高達5千萬美金(約15億台幣)的票房分潤。

史嘉蕾喬韓森因電影《黑寡婦》分紅問題開告迪士尼。

根據外媒Giant Freakin Robot表示,迪士尼對此強硬回應:「這起訴訟令人悲傷和痛苦,尤其是漠視了長期肆虐可怕的新冠病毒影響。」暗示史嘉蕾對疫情不能體諒,消息傳出後引起不少工作人員不滿,讓迪士尼方面改口:「已經與數百位參與了《黑寡婦》的工作人員開始協商。」並稱正在努力為所有人做最好的安排,以確保無論從分配還是補償的角度,都能履行與每個人的合約。

但這份聲明裡並未提到史嘉蕾不說,現在又有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迪士尼已經停止了與史嘉蕾喬韓森所有的合作項目,等於全面封殺!不過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認證」發布正式聲明,兩方角力究竟會如何?也引發全球影迷觀注。

手握資源的迪士尼,傳出將全面封殺提告的史嘉蕾喬韓森。

延伸閱讀
(影片)孫藝珍曬「極品長腿」絕美代言曝光!重現《愛的迫降》霸氣總裁風
文姿云、郭婞淳馬尾超好看!「運動髮型」暗藏陷阱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