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挾20座影帝加入漫威宇宙!梁朝偉「一身尚氣」登雜誌創刊號封面帥炸

2021/08/21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梁朝偉「一身尚氣」登雜誌創刊號帥炸!(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曾拿下3座金馬獎、5座香港金像獎的影帝梁朝偉,近日登上新加坡男性時尚雜誌創刊號封面,挾著電影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進軍全球的聲勢,不只有一線頂級精品撐腰,影帝隨便一個眼神都帥炸,就連老婆劉嘉玲都忍不住狂分享!

梁朝偉一身帥氣登上新加坡版《ELLE MEN》創刊號封面。(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今年59歲的梁朝偉,說是世界級影帝也不為過,除了金馬獎、香港金像獎以外,也是坎城影帝,光維基百科統計就至少拿過20座影帝獎項!說是華語影壇的第一人也不為過。

出道40年的他,今年除了有與劉德華合作的《金手指》、與郭富城合作的《風再起時》即將上映以外,還首度攻軍好萊塢,且一動作就是直指夯翻全球的「漫威宇宙」!他在劇中飾演尚氣的父親「文武」,一手創立十環幫並將兒子訓練成一名絕世殺手,堪稱是最帥大反派不說,比年輕男主角還強大的氣場讓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忍不住大讚:「梁朝偉是這個時代最好的演員之一,能夠邀請他演到這個角色感到十分興奮!」

梁朝偉加入漫威宇宙。(翻攝自shangchi IG)

梁朝偉主演《尚氣與十環傳奇》,精湛演技讓漫威總裁都大讚!(翻攝自shangchi IG)

即將在9月全球上映《尚氣》日前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梁朝偉雖沒有出席但卻轉身給了粉絲們一個大驚喜,就是登上新加坡版《ELLE MEN》創刊號封面啦!昨(20)晚登封大片釋出,只見包括一線精品Louis Vuitton都出借最新秋冬服裝,力挺影帝。

梁朝偉挾《尚氣》登男性時尚雜誌創刊號。(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梁朝偉每個表情都帥炸!(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而無論是黑色皮衣、簡單襯衫都在他的詮釋下超有戲,其中一套穿著Louis Vuitton印花灰色長大衣的照片,更是直接襯托出影帝的超強氣勢,完全帥炸!讓粉絲紛紛大讚:「帥爆了」、「依然還是那麼帥氣」、「型男中的型男」、「殺死人的POSE」、「魅力無法擋」!就連老婆劉嘉玲都忍不住轉發分享大呼:「追求完美!」難得直接大放閃呢!

梁朝偉登封,一線精品Louis Vuitton都力挺。(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梁朝偉加入漫威宇宙,神演技讓人折服。(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梁朝偉一個眼神都是戲!(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梁朝偉登封帥炸,連老婆劉嘉玲都狂分享。(翻攝自ellesingapore IG)

延伸閱讀
英國跳水王子只穿「自織毛衣」登封!八塊腹肌、人魚線成最大亮點
漫威《尚氣》洛杉磯首映眾女星比性感!巴西超模「全身挖洞」拿下火辣第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