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矽谷人也瘋這味!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Lee's Sandwiches來台開店

2015/08/10 12:07

文/記者廖怡婷 圖/和億生活提供

Lee's Sandwiches海外首店,佔地約50坪,近60%的空間為半開放式現場烘焙作業區,讓消費者可一窺金黃酥脆的法國麵包製作過程。

繼日韓美食接連襲台後,南洋風味的美食逐漸接棒成新主流,全美最受歡迎、規模最大的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更看準台灣餐飲新風潮,首度跨出美國市場,首間海外分店於8月9號進駐「HOYII和億北車站」!自美國加州小餐車生意起家、主打東西混血法式越南三明治的Lee's Sandwiches,以60間分店的規模,現今不僅為全美,更是全球分店數最多的法式越南三明治連鎖品牌,榮登全美前50名烘培坊品牌,更是矽谷人心目中的Top 10三明治!

招牌咖啡 98元 

Lee's Sandwiches的主力明星商品為越南國民街頭小吃,法式越南三明治與越南咖啡,每日新鮮手作的法國麵包,包裹著亞洲風味的特製肉品、醃蘿蔔、辣椒、香菜等清爽蔬菜,再抹上獨特的配方醬料,搭配炭燒風味加上香濃煉乳,以黃金比例調和出的越南咖啡,讓味蕾享受酸辣開胃的食尚風味。

招牌總匯法越三明治 138元(10吋)、78元(5吋)

Lee's Sandwiches為台灣的三明治市場帶入一股新東方潮流,給喜愛嚐鮮、對異國料理接受度高的台灣民眾,多了一個美食口袋名單!而Lee's Sandwiches在價格上,跳脫美式三明治的高價刻板印象,以一份三明治搭配一杯飲品,不到200元的平價價格,就能享用經典越南美味,成為消費者最超值的一餐!

Lee's Sandwiches最受矚目「三明治系列」總共有法式越南三明治、歐式風味三明治共32個口味,麵包使用每日新鮮現做,30分鐘出爐一次的法式長棍麵包。

Lee's Sandwiches於2001年由越裔移民Chieu Le在美國加州,以一台小餐車起家所創立,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為美國餐飲界新星,目前店數達60家,不但是全美前50名的烘培坊品牌、更獲選為矽谷人心中Top 10三明治品牌;而今年Lee's Sandwiches首度跨足海外市場,首間海外分店將於8月9號(日)於HOYII和億北車站開幕,引進最受加州民眾喜愛的三大產品線,產品項總數高達115項! 

和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林晉頡(左)與Lee's Sandwiches 副總經理-Jimmy Le(右)

Lee's Sandwiches最受到推崇的,就是法式越南三明治(越南文發音:bánh mì),充滿歷史背景,深受法國飲食文化影響,由法國麵包(Baguettes長棍麵包),搭配亞洲風味的新鮮內餡。法式越南三明治更被評鑑為「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之一」,與龍蝦堡(Lobster Roll)、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Philly Cheesesteak)、法式烤起司吐司(croque monsieur)等知名三明治並列,在美國也從街頭小吃躍身成為流行美食,風靡全球東西方市場!

碳烤豬肉法越三明治產品售價 138元(10吋)、78元(5吋)

點下頁看更多Lee's Sandwich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