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ara孝敏「激短裙」打高爾夫險曝光!每次出場都像時裝秀太會搭

2021/08/24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ara孝敏打高爾夫卻像時裝秀!(翻攝自hyominnn IG,以下同)

以女團T-ara出道的孝敏,不只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對於穿搭與設計更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熱愛打高爾夫球的她日前以一身黑色「激短裙」上球場,不但曲線畢露、一雙大長腿更是藏不住,仔細看她每回上球場的穿搭更是宛如一場時裝秀,連口罩都有搭配太狂!

熱愛打高爾夫球的孝敏,每回現身球場都是焦點。

孝敏熱愛時裝設計,不只曾在T-ara的專輯上設計自己的服裝,更與G-Market合作、推出獨家服裝系列,前後設計包括超過150種產品引起熱賣,也被粉絲笑稱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設計師」。

喜歡打高爾夫球的她,每回上球場都很用心裝扮,日前她以一身運動品牌Port Mayne黑色球衣搭配激短裙上陣,腳踩小白鞋與及膝半統襪,雖然短裙隨著揮桿動作險曝光,但依舊不減她一身性感又有活力的打扮。

孝敏一身來自Port Mayne的服裝,激短裙差點曝光。

孝敏以百褶裙搭配及膝長襪,穿出滿滿活力。

其實翻開孝敏的IG,可見她經常分享自己的高爾夫穿搭,每回都令人驚豔,像是以KUMÉ衛衣搭配白色百褶裙,手上更戴著寶格麗經典手環;或是以Mardi Mercredi的白色POLO衫、搭配淺綠色激短裙,腳上則是深綠色中長襪,顯得活力滿滿!

孝敏以KUMÉ衛衣搭配白色百褶裙,一樣搭上及膝長襪。

除了衣服有型,手上也不碼虎,戴著寶格麗經典手環。

Mardi Mercredi白色POLO衫、搭配淺綠色短裙,顯得腿超長。

還有以POLO衫搭配貼身短裙,顯得曲線畢露微性感;或是百褶裙搭配過膝長襪,更是顯得腿超修長!每一次上球場服裝都超好看不說,就連帽子、手套、口罩甚至是小白球都搭好搭滿!難怪連粉絲都忍不住大讚:「根本就是最佳高爾夫穿搭教科書」、「每次都好好看」、「打高爾夫就是要穿短裙啊」、「連髮型都好看」!

貼身短裙也是孝敏打球時愛的打扮。

孝敏的高爾夫穿搭簡直就是教科書等級!

就連帽子、口罩、小白球都有搭配呢!

延伸閱讀
「瑞士天王」費德勒改賣球鞋有一套!品牌籌28億申請在紐約掛牌上市
妮可基嫚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登封!53歲卻像23歲身材太不科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