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K-POP 武肺疫情再起!IZ*ONE 成員隔離期間確診、男團「5中4」人心惶惶

2021/09/04 16:09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演藝圈武肺疫情再起!(翻攝自_yujin_an、letsroll_nf IG)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復燃,且延燒到演藝圈中,繼日前7人男團ENHYPEN傳來5位成員確診的消息後,今(4)日傳出限定女團IZ*ONE成員安俞真在隔離期間確診,更令人擔心的是男團N.Flying傳出5位成員中4人中招,K-POP界恐淪陷人心惶惶。

IZ*ONE 成員張員瑛、安俞真先後確診。(翻攝自_yujin_an IG)

N.Flying所屬公司3日宣布包括主唱李承協、柳會勝與低音結他手徐東成確診,今天再宣布第4位成員金宰鉉同樣中招,公司表示成員們目前都在進行隔離及治療中,而與成員行程重疊的工作人員也進行檢測中。由於成員這期間個別參與了多個節目錄影,不少粉絲紛紛擔心會釀成集體感染,而到底有哪些重疊足跡?也正在釐清中。

男團N.Flying成員「5中4」。(翻攝自letsroll_nf IG)

另外,之前確診的限定女團IZ*ONE張員瑛,與她密切接觸的安俞真(安宥真),雖然自8月29日起已進行居家隔離且一開始採檢為陰性,但卻在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Starship娛樂指出,她從昨日早上開始出現喉嚨痛及發燒等症狀,向相關部門報告進行了病毒檢測,今天結果出爐、確認呈現陽性。

韓國演藝圈疫情不斷延燒,也讓粉絲相當擔心,紛紛希望能暫時停拍、停錄等,採取更高規格的防疫措施來保護偶像,避免疫情再度擴大。

IZ*ONE 成員安俞真今日傳出確診。(翻攝自_yujin_an IG)

18歲的安俞真時尚品牌看好的新星。(翻攝自_yujin_an IG)

延伸閱讀
最佳「K-POP 隊長」票選出爐!TWICE 志效擠入 TOP10 成女團唯一
「蜘蛛人CP」放閃後首露面!千黛亞「高衩到胯骨」一走紅毯險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2〉密語守護  365天鼓舞正向動力

〈時尚大道2-2〉密語守護 365天鼓舞正向動力

「烈日當頭」防曬都做足了?醫師曝:百分之90的人都忽略「這部位」

「烈日當頭」防曬都做足了?醫師曝:百分之90的人都忽略「這部位」

凱特王妃專挑「便宜貨」遭批品味太差!王室專家曝捨貴重珠寶全為「這原因」
Fashion

凱特王妃專挑「便宜貨」遭批品味太差!王室專家曝捨貴重珠寶全為「這原因」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