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打破性別界線!瑞典文青品牌推「潤色護唇膏」一秒怦然心動

2021/09/1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瑞典文青品牌推「潤色護唇膏」打破性別界線。

以香水起家的瑞典文青品牌BYREDO,去年10月首度推出彩妝系列後,就以高顏值和誘人妝感吸引不少粉絲,2021全新推出潤色護唇膏,以革命性潤色配方打造不泛油光的滋潤效果,微霧面質地讓人一秒怦然心動!

瑞典文青品牌BYREDO推「潤色護唇膏」。

在香氛界累積不少鐵粉的BYREDO,以高質感在2020年10月推出歷經兩年設計研發的彩妝系列,由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和國際彩妝師Isamaya Ffrench共同設計推出,產品不僅抹去性別與身份認同的界線,更以一種近乎開源美學的「開放式彩妝」,希望使用者以直覺來使用「玩妝」。

BYREDO彩妝強調抹去性別與身份認同的界線。

其中廣受歡迎的BYREDO護唇膏,以100%天然純素成分打造,極致滋潤配方滑順好推、豐潤飽滿,帶來有感的溫柔呵護。現在更結合革命性潤色配方,推出全新「潤色護唇膏」,呈現不泛油光的滋潤效果,只需薄薄一層就能保濕數小時,且微霧面質地適合所有人。

BYREDO潤色護唇膏,結合革命性潤色配方,呈現不泛油光的滋潤效果。

BYREDO 潤色護唇膏,NTD1,500/2.5g。

三款個性清新的自然色選,輕輕一抹就能點綴雙唇,疊搽更加顯色搶眼,包括「Rosa薔薇」是粉嫩好氣色、「Ocra赭石」是大地感的紅色、「Argila淨土」是清新慢熱的中性色,都能為肌膚帶來紅潤活力氣息。

包裝則採用鐵灰色號角線條金屬質感的獨特外型,盡顯風雅和無累贅的骨感俐落,展現精品的品質和精準。並搭配光滑鏡面、磁性外盒,修長型設計優雅隨行。

Argila淨土。

赭石Ocra。

薔薇Rosa。

此外還同步推出全新三色幻彩膏,這款多用途的幻彩膏,可隨心所欲當成眼影、腮紅、唇彩使用;銀色金屬外盒讓棒狀造型更顯纖長,尖端圓弧設計成可輕鬆快速的直覺上妝,用手指或刷具即可調和出深邃富層次的妝容。

BYREDO 幻彩膏,NTD1,120/3g。

三色包括:「Solar Flare閃焰」是無比閃耀的亮光膏,輕輕一抹就能完成耀眼的漸層光感、「Coleoptera鞘翅」是90年代復古雙色配方,以中性的酒紅色搭配奧妙氛圍的藍綠虹彩、「Dravite鎂電」則是深沉的琥珀棕,含紅色亮粉讓妝效更耀眼。

閃焰Solar Flare。

鞘翅Coleoptera。

Dravite鎂電。

延伸閱讀
(影片)Lisa 個人solo MV釋出95分鐘破千萬瀏覽!「太陽女神」絕美造型太耀眼
少女時代秀英「紙片」身材太誇張!自爆瘦身菜單網喊:還減要逼死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Fashion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