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小賈斯汀被指「虐待老婆」寵妻人設崩塌?海莉不忍了首度正面回應

2021/09/18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路透、美聯

小賈斯汀寵妻人設崩塌?海莉上節目回應。(路透、美聯)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2018年結婚,時不時就放閃的他們,日前卻被爆料小賈斯汀私下「怒吼老婆」的影片,寵妻人設崩塌引發眾多議論。海莉昨(17)日登上訪談節目,「不忍了」首度正面回應了這項傳聞!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經常在鏡頭前放閃。(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24歲海莉鮑德溫,是美國知名演員史蒂芬鮑德溫的女兒,挾帶星二代的光環,加上本上高挑的身材,一出道就備受注目;和小賈斯汀結婚後,兩人總是黏緊緊、一起現身各大場合,甚至經常透過穿搭「夫妻裝」來放閃!像是日前一起現身Met Gala晚會,海莉一身YSL黑色貼身禮服、小賈也以黑西裝搭NIKE白球鞋來襯托愛妻,閃瞎不少人。

兩人日前才攜手出席Met Gala晚會。(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一身YSL黑色貼身禮服、小賈也以黑西裝搭NIKE白球鞋來襯托愛妻。(翻攝自haileybieber ig、路透、美聯)

不過一向被認為是恩愛明星夫妻檔的他們,卻在之前被拍到小賈似乎正對著老婆海莉激動大吼,寵妻人設一夕崩塌,也讓人揣測兩人感情似乎不如外界看到的這麼好?

看更多...小賈斯汀偕辣妻希臘甜蜜旅行!一個妙招示範「死亡螢光粉」情侶穿搭

昨日海莉登上《4D with Demi Lovato》節目接受訪談,表示那些賈斯汀對她不好、虐待她的說法都不是事實,「這與事實相去甚遠,完全相反的!」並談到這眾多惡意的說法,讓她決定不忍了、好好說清楚。

海莉上節目首度正面回應小賈「虐待老婆」一說。(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大讚小賈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談到,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和一個非常尊重自己的人在一起,「他讓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很特別。」並說兩人對彼此著迷、在一起非常開心。

甚至因為小賈斯汀太有名,讓她總是被稱為「小賈的太太」,她也絲毫不介意,正向認為當你嫁給一個非常有名的人時就是會這樣,沒什麼好計較的,「說實話,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挺尪不手軟再度大放閃!

海莉穿什麼,小賈斯汀往往都會用搭配呼應愛妻。(翻攝自justinbieber ig)

【點影片】海莉上節目一次說分明!

延伸閱讀
國民女友換人當!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出爐
曾之喬海邊放風曬「性感泳裝照」!網直呼:旁邊的救生員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