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小賈斯汀被指「虐待老婆」寵妻人設崩塌?海莉不忍了首度正面回應

2021/09/18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路透、美聯

小賈斯汀寵妻人設崩塌?海莉上節目回應。(路透、美聯)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2018年結婚,時不時就放閃的他們,日前卻被爆料小賈斯汀私下「怒吼老婆」的影片,寵妻人設崩塌引發眾多議論。海莉昨(17)日登上訪談節目,「不忍了」首度正面回應了這項傳聞!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經常在鏡頭前放閃。(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24歲海莉鮑德溫,是美國知名演員史蒂芬鮑德溫的女兒,挾帶星二代的光環,加上本上高挑的身材,一出道就備受注目;和小賈斯汀結婚後,兩人總是黏緊緊、一起現身各大場合,甚至經常透過穿搭「夫妻裝」來放閃!像是日前一起現身Met Gala晚會,海莉一身YSL黑色貼身禮服、小賈也以黑西裝搭NIKE白球鞋來襯托愛妻,閃瞎不少人。

兩人日前才攜手出席Met Gala晚會。(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一身YSL黑色貼身禮服、小賈也以黑西裝搭NIKE白球鞋來襯托愛妻。(翻攝自haileybieber ig、路透、美聯)

不過一向被認為是恩愛明星夫妻檔的他們,卻在之前被拍到小賈似乎正對著老婆海莉激動大吼,寵妻人設一夕崩塌,也讓人揣測兩人感情似乎不如外界看到的這麼好?

看更多...小賈斯汀偕辣妻希臘甜蜜旅行!一個妙招示範「死亡螢光粉」情侶穿搭

昨日海莉登上《4D with Demi Lovato》節目接受訪談,表示那些賈斯汀對她不好、虐待她的說法都不是事實,「這與事實相去甚遠,完全相反的!」並談到這眾多惡意的說法,讓她決定不忍了、好好說清楚。

海莉上節目首度正面回應小賈「虐待老婆」一說。(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大讚小賈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談到,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和一個非常尊重自己的人在一起,「他讓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很特別。」並說兩人對彼此著迷、在一起非常開心。

甚至因為小賈斯汀太有名,讓她總是被稱為「小賈的太太」,她也絲毫不介意,正向認為當你嫁給一個非常有名的人時就是會這樣,沒什麼好計較的,「說實話,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挺尪不手軟再度大放閃!

海莉穿什麼,小賈斯汀往往都會用搭配呼應愛妻。(翻攝自justinbieber ig)

【點影片】海莉上節目一次說分明!

延伸閱讀
國民女友換人當!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出爐
曾之喬海邊放風曬「性感泳裝照」!網直呼:旁邊的救生員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