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放羊的星星》泰國版預告釋出!林志穎「零死角顏值」再度被熱議

2021/09/18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台劇經典《放羊的星星》被泰國翻拍,最新預告釋出。

2007年播出的台灣經典偶像劇《放羊的星星》,由林志穎搭配韓星劉荷娜主演,當時收視口碑皆風靡亞洲,去年傳出泰國將翻拍,近日預告出爐不免被拿來跟「一代」比較,只見網友期待值雖不低,但更多人焦點卻還是在林志穎身上,直呼他的高顏值「零死角」、誰都無法取代!

《放羊的星星》是經典台灣偶像劇之一。

《放羊的星星》當年不只在台灣收視好,連帶整個亞洲掀起追劇熱潮,被視為台灣偶像劇經典之一,男女主角「仲天騏」和「夏之星」更是成為當年最佳CP。其中林志穎飾演的角色原本為賽車手,又是皮衣又是粗項鍊的搭配,在當時還成為流行呢!

林志穎飾演的角色是賽車手,一身穿搭都成為當時流行。

相隔多年泰國One31電視台在去年宣布翻拍,劇名《My Lucky Star》(我的幸運星),由泰國一線小生Film、搭檔四度合作的最佳螢幕CP檔Bifern演出,近日預告釋出,出現不少當年的經典鏡頭再現,馬上引發熱議!

《放羊的星星》泰國版,由泰國由最佳螢幕CP Film搭檔Bifern演出。

《放羊的星星》泰國版預告釋出,演員表現不俗。

其中男女主角不免被拿來比一比,被討論最多的,就是「一代」林志穎的高顏值與眼神,讓網友直呼太不可思議:「林志穎無法超越的眼神」、「林志穎真的是零死角」、「Film也很帥,但林志穎是經典」、「誰能不愛林志穎的仲天騏」、「林志穎最誇張的是到現在還長一樣」!還有不少人大呼童年回憶煞再度被喚起:「又想重刷一次了啦」、「必需重刷」!

林志穎的「零死角」顏值再度被認為無可取代。

延伸閱讀
國民女友換人當!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出爐
曾之喬海邊放風曬「性感泳裝照」!網直呼:旁邊的救生員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