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最愛女生噴「啥款」?男神邱澤鬆口:無法抗拒ㄆㄤ ㄆㄤ的

2021/09/24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邱澤現身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品牌提供)

男星邱澤今日以一身白T搭配靛藍色西裝,帥氣現身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透露自己私下喜歡在揣摩角色時,會替角色訂定一款香味、讓自己入戲,而被問到最喜歡女生噴「啥款」?則坦言無法抗拒「ㄆㄤ ㄆㄤ(香香)的」!

Jo Malone London為慶祝明星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上市10週年,特別在台北忠孝sogo前打造了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宛如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好拍又迷人,開幕這天更請來男神邱澤出席。

邱澤擔任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大使。(品牌提供)

近年來專注於戲劇表演的邱澤,本身就是品牌愛好者,他分享:「我非常喜歡中性香調的香氛,特別是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的香氛,香味獨特、清新舒服,但卻不會給人一種太刻意的感覺,而且男女都很適合!」

邱澤認為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的香氛,香味獨特、清新舒服,男女都很適合!」

邱澤現身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品牌提供)

他更透露自己喜歡在揣摩角色時,會替角色訂定一款香味、讓自己更入戲,例如《必娶女人》中的「郝萌」,他用木質調來更靠近;《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鄭義男」,則很適合英國梨與小蒼蘭:「它的味道很清香、很清淡,因為這個角色就是比較文的,我很喜歡它的優雅。」

《必娶女人》中的「郝萌」,最適合木質調。(翻攝自劇照)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鄭義男」,很適合英國梨與小蒼蘭。(翻攝自IG、劇照)

至於《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成」最適合用什麼香?邱澤笑說:「他草根性比較重,用香水怪怪的啦!」不過他提到,當中劇情中的告白,會被女主角吸引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是她「 ㄆㄤ ㄆㄤ(香香)的」,他不諱言自己私下也喜歡女生香香的,如果將來要跟女友一起分享會選什麼香調?他則霸氣表示:「Jo Malone全系列都買下來吧!再一起討論哪個最好,因為它最好的就是可以疊再一起混搭使用!」

邱澤提到,自己非常喜歡不同款式的香氛進行揉香,可以根據當天的心情與喜好展現不同的風格,像是日常他就最喜歡用「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鼠尾草與海鹽」一起使用,什麼都能搭就像是衣櫃裡的白T一樣,絕對是人生必備!

《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成」一角,邱澤認為他用香水「怪怪的」。(翻攝自劇照)

邱澤透露自己喜歡把角色用香味帶入。(翻攝自IG)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花園,首站於09月25日(六)至09月30日(四)在遠東SOGO忠孝館中大門廣場。(記者劉雅嫺攝)

【點影片】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史丹佛癌逝眾星悼!獨缺莎拉潔西卡派克只說了「四個字」
金高銀、安普賢《細胞小將》CP太甜啦!合體「臉貼臉」拍畫報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季出遊超搭!RIMOWA打造超美海洋藍旅行箱、加碼這單品包準從裡美到外
Fashion

春季出遊超搭!RIMOWA打造超美海洋藍旅行箱、加碼這單品包準從裡美到外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