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Jisoo「連手指都有戲」零死角迷暈巴黎!網驚嘆:難怪CEO放話要帶走她

2021/10/04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isoo零死角迷暈巴黎。(翻攝自sooyaaa__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近日齊聚巴黎參加時裝週,其中Jisoo以Dior全球大使身分受邀登上2022春夏時裝秀,今(4)日稍早她更是在個人IG上傳自己參訪迪奧工作室的影片,一舉一動「連手指都有戲」直接迷暈眾人,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難怪連CEO都放話要挖角她!

Jisoo以Dior全球大使身分登上巴黎時裝週。(翻攝自sooyaaa__IG)

Jisoo登上巴黎時裝週,無論是正式秀還是私下穿搭都備受注目,其中一段她在秀上對媒體的打招呼影片,Dior CEO Pietro Beccari在與Jisoo同行人士談話時還一度放話:「如果YG辭退她,聯繫我,我會帶她走!」直接放話挖角更是讓粉絲嗨爆!

Dior CEO直接放話:如果YG辭退她,我會帶她走!(翻攝自elletaiwan、dior IG)

除了看秀時以一身Dior白色短洋裝、大秀纖長美腿超吸睛,包括和Jennie偷約會以及這兩日的街頭私照,都可見到她展現高衣Q的穿搭,不是大秀白皙美腿就是炫腹,穿出絕佳的身材比例。

今日稍早她透過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三段影片,包括參訪了迪奧工作室以及在巴黎街頭漫步的模樣,連換了兩套風格不同的造型,先是以一身黑白洋裝搭配黑色高領,手上拎著迷你小廢包,接著又換上一身黑白千鳥格紋套裝,展現俐落風格。

Jisoo參訪迪奧工作室,美照連發。(翻攝自dior IG)

Jisoo一身Dior套裝展現俐落風格。(翻攝自dior IG)

系列影片一舉一動都美翻了不說,幾個近拍更是「連手指都有戲」,讓粉絲也大讚:「真是零死角的美貌」、「難怪Dior這麼愛她」、「難怪連CEO都放話要挖角」、「回眸直接殺我了」、「滿腦子只有救命」!

Jisoo參訪照被大讚零死角美顏。(翻攝自dior IG)

【點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K-POP「百大最美臉孔」榜單出爐!子瑜只拿第8、冠軍竟是7人女團中的她
53歲蕭薔「螞蟻腰、大露背」性感現身!自曝鏡頭前後最大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