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穿「兩千元有找」舊洋裝出訪!平價品牌也重複穿再創親民巔峰

2021/10/0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翻攝自IG

凱特王妃穿「兩千元有找」舊洋裝出訪!(路透、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在結束忙碌的9月行程後休息了幾天,昨日(5)再度恢復公務行程訪問倫敦大學,以一身灰格洋裝現身的她顯得神采奕奕,卻被發現這件洋裝不但是舊衣、更是來自平價品牌兩千元有找,這回再度重穿,也被網友認為根本是親民巔峰!

凱特王妃出訪倫敦大學。(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凱特王妃一身灰格洋裝現身。(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昨日展開10月份第一個公務行程,以她正在進行的「Early Years」項目訪問倫敦大學,進行2020世代孩子教育的相關研討。她以一身灰色格子洋裝現身,腳踩Hugo Boss銀色高跟鞋,搭配Mappin&Webb鑽石耳環、Cartier銀色腕表,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

這件洋裝來自ZARA,更是去年出訪時就穿過的舊衣。(路透、美聯社、翻攝自WEIBO)

搭配Mappin&Webb鑽石耳環。(路透、美聯社、翻攝自WEIBO)

手上的Cartier銀色腕表更是「公務標配」。(路透、美聯社、翻攝自WEIBO)

這件洋裝不但被發現是舊衣,她在2020年和威廉王子出訪時曾穿過,更是來自快時尚品牌Zara、一件洋裝才台幣兩千元不到!卻被凱特王妃穿搭得得宜又時尚,果然衣Q了得。

就連平價衣也不斷重覆穿的舉動,更是被網友大讚:「這根本親民巔峰了」、「凱特真的從裡到外都美」、「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舊洋裝」、「被她一穿舊款都變新流行」!

凱特王妃就孩子的教育問題與專家們進行討論。(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穿舊衣再度獲得好評。(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一身舊衣就絲毫不掩氣場。(路透、美聯社)

延伸閱讀
日本大國藥妝網購「直送台灣」!4步驟跟著買享國際免運
《魷魚遊戲》鄭浩妍一甩脫北厭世感!超強「換臉」術找回超模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全台有感大地震台北傳災情!Sogo敦南落地窗破裂、大片瓷磚崩落
Lifestyle

全台有感大地震台北傳災情!Sogo敦南落地窗破裂、大片瓷磚崩落

賓士全新香氛三芒星當主角!調香大師操刀 沉浸海陸空清新氣息
Beauty

賓士全新香氛三芒星當主角!調香大師操刀 沉浸海陸空清新氣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