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劉亞仁、李秉憲亞洲電影大獎比帥!「紅毯最美」被起底竟是TWICE成員親姐

2021/10/09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李秉憲、劉亞仁雙帥現身亞洲電影大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昨(8)晚在釜山舉辦,儘管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國外影星沒有到場,但紅毯上星光不減,包括李秉憲、劉亞仁兩大男神齊現身,比帥更比有型,而當晚紅毯最美則是女星孔升妍,不僅難得解放大露一字鎖骨,更被起底親妹原來是TWICE的「她」!

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李秉憲、劉亞仁繼日前登上釜山影展較勁後,昨日再度雙雙現身亞洲電影大獎,李秉憲以一身黑色亮面緹紋的三件式西裝與領結,超正式登場;劉亞仁則把日前的墨綠色絨面西裝脫掉,換上全黑的酷帥風格,完全帥翻天!

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再下一城,以零台詞的《收屍人》勇奪最佳男主角,累積第8座影帝獎座;李秉憲則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劉亞仁再度拿下影帝。(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女星則以主演《Aloners》的孔升妍為紅毯最亮眼,一身黑色單肩緞面禮服,不只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還大秀纖細的一字鎖骨,加上透亮的蛋殼肌堪稱是當晚最美。

孔升妍被認為是當晚「紅毯最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孔升妍一襲合身的禮服勾勒出好曲線。(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對台灣觀眾而言相對較為陌生的孔升妍,其實已經進入演藝圈超過17年,不但曾是SM娛樂的練習生、也是f(x)的候選出道成員之一,只是後來發現自己對演戲更有興趣才轉為演員。

外型亮眼、身材又好的她,親妹更被發現是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的成員定延!兩姊妹一個在影壇、一個在歌壇,也是韓國演藝圈的高顏值姊妹檔。這回孔升妍帶著新作參加亞洲電影大獎,以超強氣勢與優雅造型大大令人驚豔,也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定延親姐也太美」、「好美好優雅」、「一家基因都好強大」、「這就是神基因啊」!

孔升妍(右)是TWICE定延(左)的親姐。(翻攝自0seungyeon、twicetagram IG)

孔升妍可塑性高,造型更是多變。(翻攝自0seungyeon IG)

延伸閱讀
韓素希「增胖10公斤」登釜山影展!新劇化身暗黑復仇者又被列19禁
孫藝珍、木村光希「相差21歲」撞衫!網友一面倒大讚她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Lifestyl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