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無雷)《俗女2》收官天心偷曬番外花絮!全體換上「高中制服」慶畢業太可愛

2021/10/11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俗女2》收官,番外花絮太可愛。(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俗女養成記2》昨(10)晚迎來完結篇,在劇中飾演傲嬌表姐「洪育萱」的天心,今(11)日稍早在個人社群曬出多張照片「番外花絮」,原來是《俗女2》導演與一眾演員一起參加映後直播,全都皆換上「高中制服」、配戴畢業生胸花,正式宣告大家一起畢業了!眾人可愛又自然的模樣,也讓大票網友直呼:真的捨不得!

天心大曬眾演員換上「高中制服」的模樣。(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俗女2》播出最終回收視再飆新高,本季除了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讓觀眾又哭又笑以外,天心飾演的傲嬌表姐「洪育萱」,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每回出場無論是服裝、耳環、包包、帽子或高跟鞋都成為焦點,尤其是去爬山時還堅持穿著高跟鞋,並跳著直說:「高跟鞋就是洪育萱、洪育萱就是高跟鞋!」的畫面更被視為是經典橋段之一。

天心在《俗女2》飾演傲嬌表姐「洪育萱」。(翻攝自劇照)

天心在劇中換上多套洋裝,每回出場都是美美的。(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穿高跟鞋去爬山,也讓「高跟鞋就是洪育萱」成為經典一幕。(翻攝自劇照)

迎接收官眾演員和觀眾一樣不捨,導演與一眾演員昨晚也一起參加了映後直播,今日稍早天心更在IG曬出一系列未曝光的花絮,只見她和謝盈萱、于子育等人一起換上高中制服、配戴畢業生胸花的合照,顯示大家都「畢業了」!

天心曬《俗女2》畢業照。(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參與映後的每個人也都收到畢業證書及專屬封號,「陳嘉玲」謝盈萱被封「神級俗女」,果然換上制服她的依舊以各種可愛的表情逗樂大家;在劇中飾演嘉玲媽媽的于子育,「回春」以真實模樣現身,被封為「 人氣女王」;天心一身宛如高中生的好膚質,在現場抓著大家合影,當然也不意外的被封為「高跟鞋女神」。

天心直接附上「畢業歌」歌詞:「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並直呼是六年級的畢業歌,簡單的一席話勾起網友滿滿不捨,紛紛直呼:「太可愛了吧你們」、「好愛俗女的大家」、「真的捨不得」、「育萱表姐真的很可愛」!至於眾人紛紛敲碗的第三季?導演嚴藝文也首度鬆口,就算沒第3季或電影版,或許也可以學韓國電視節目,「把陳家人帶出去玩實境節目,體驗山居生活、漁村生活!」也讓粉絲超級期待呢!

天心與謝盈萱、于子育不捨說再見。(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俗女2》收官,眾演員換上高中制服+畢業胸花說再見。(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被鄭秀文出賣!51歲「最美港姐」李嘉欣零修圖近照曝光
金宇彬、申敏兒「公費戀愛」係金A!明星情侶檔熱戀7年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