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碧昂絲「穿2年前舊衣」也沒在怕!解放半球+豪邁抬腿狠壓中國女星

2021/10/15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碧昂絲「穿2年前舊衣」依舊狠壓超美!(翻攝自beyonce IG)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昨(14)日在個人社群連曬多張美照,只見她穿著寶石綠開高衩的長裙,一個抬腿更是險曝光絕對領域!雖然這件裙子是2020年的舊款、且中國女星宋茜早就穿過,但天后巧妙換了一件黑色低胸上衣,直接狂炸東西半球,靠氣場穿舊衣也沒在怕!

碧昂絲選穿Alexandre Vauthier寶石綠高衩長裙。(翻攝自beyonce IG)

本身就是造型天后的碧昂絲,多次靠精彩穿搭贏得大家目光,這回她換上Alexandre Vauthier寶石綠高衩長裙,直逼腿根的高衩超性感不說,她一個抬腿動作更是讓絕對領域差點曝光!

碧昂絲搭配華麗珠寶與金色高金鞋,一個抬腿險曝光,氣場狠壓。(翻攝自beyonce IG)

不過這件亮眼的裙子其實是2020年秋季的舊款,且包括中國女星宋茜早就穿過,但當時宋茜搭配的是秀上同款的一片式抹胸上衣,但碧昂絲直接換成黑色深V性感小背心,直接解放東西半球超火辣!

中國女星早在當季拍雜誌時就穿過,呈現的是優雅微性感。(翻攝自WEIBO)

Alexandre Vauthier秀上搭配是抹胸式上衣。(翻攝自WEIBO)

不只換了件辣度滿點的上衣,碧昂絲還配戴了Lorraine Schwartz 珠寶,包括璀璨耳環和祖母綠項鍊,完全和寶石綠裙子相呼應;手拿水晶手拿包、腳踩金色高跟鞋,最後以大紅唇妝容收尾,整體顯得時尚又迷人!

天后氣場全開的美照一出,讓粉絲全都狂噴鼻血大讚:「太辣了啦」、「天后不留活路給人走」、「完全看不出是舊衣耶」、「這一身就寫著她的名字」!

這件長裙其實是2020年秋季款,卻一點都不顯得是舊衣。(翻攝自beyonce IG)

碧昂絲搭配Lorraine Schwartz華麗珠寶與搽上大紅唇,呈現的是慢慢性感火辣風。(翻攝自beyonce IG) 

延伸閱讀
Jennie挑戰登封最大尺度!「高衩泳裝+透膚黑絲襪」大曬滿屏長腿
梅根福克斯「近全裸」火辣登封!卻自曝飽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