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網壇楊丞琳」成時尚咖!拿下DIOR全球大使一躍成Jisoo、木村心美同事

2021/10/2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網壇楊丞琳」宣布成DIOR全球大使。(品牌提供)

18歲的「英國楊丞琳」艾瑪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在美網以黑馬之姿奪冠一鳴驚人,球技精湛又擁有甜美氣質的她也被時尚品牌相中,今(20)日稍早DIOR透過官方宣布,艾瑪拉杜卡努將擔任最新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成為Jisoo、木村心美「同事」啦!

「英國楊丞琳」艾瑪拉杜卡努是今年美網大黑馬。(翻攝自emmaraducanu ig)

今年(202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艾瑪拉杜卡努從會外賽一路連勝勇奪女子單打冠軍,成為備受矚目的網壇新星,而她不只擁有獨特而精湛的球風,本身更深具多元文化的背景以及甜美氣質,也引起時尚界的注意。

先是「時尚奧斯卡」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力邀她參加,今日稍早時尚品牌DIOR更透過官方宣布,將由她出任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擔任由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主導的時尚形象大使,以及由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引領的DIOR保養及彩妝全新形象大使。

艾瑪拉杜卡努受邀參加Met Gala,以一身香奈兒現身。(翻攝自emmaraducanu ig)

艾瑪拉杜卡努的甜美氣質,讓她深獲時尚品牌喜愛。(翻攝自emmaraducanu ig)

艾瑪拉杜卡努於日前在倫敦出席《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全球電影首映會,就以DIOR女神裝現身,這套由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的Dior 2022早春度假系列女神式袍裝,展現了艾瑪拉杜卡努甜美又獨特的氣質,未來她將和BLACKPINK成員Jisoo、木村心美、珍妮佛勞倫斯等一同擔任全球大使。

艾瑪拉杜卡努一身Dior 2022早春度假系列女神式袍裝,展現MISS DIOR風情。(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TWICE 慶出道6週年!全員化身「小廚娘」成最美制服誘惑
古力娜扎、歐陽娜娜都偷學Jennie這樣穿!「差這一點」直接被本尊秒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