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震碎強國《玻璃心》點閱破千萬!黃明志、陳芳語曬「粉紅花絮」謝全球粉絲

2021/10/22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MV點閱破千萬啦!(翻攝自nameweephoto、lekimberleyy IG,以下同)

黃明志、陳芳語(Kimberley)攜手合作的歌曲《玻璃心》,以暗諷中國小粉紅的歌詞爆紅,MV上線不過短短6天,在昨(21)晚間8點左右點閱數正式衝破千萬大關,兩人又驚又喜之餘更大曬未曝光的「粉紅花絮」新照,答謝全球粉絲!

黃明志、陳芳語攜手合作《玻璃心》,輕快旋律加上暗諷歌詞爆紅。

原本就被封為「辱華先鋒」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找來國籍澳洲的歌手陳芳語一起大唱《玻璃心》,歌詞無一字點明小粉紅、但卻字字誅心,讓強國心碎了一地,兩人微博帳號也接連「被消失」。

不過此舉卻讓兩人聲量暴漲,《玻璃心》MV一上線瀏覽數就狂飆,短短不到6天,在21晚間8點正式衝破千萬大關,成為少數稱霸youtube的中文歌曲,更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都拿下YT熱播第一名超強!

兩人WEIBO帳號先後被消失,但陳芳語輕鬆表示:沒關係,我還有IG跟FB。

《玻璃心》MV點閱上線六天直接衝破千萬大關。

為了答謝全球粉絲的支持,兩人也曬出未曝光的「粉紅花絮」新照,陳芳語嘟著嘴巴張大雙眼開心比「YA」、萌樣100分,黃明志則是一臉酷帥的模樣,還寫到自己發佈首周衝最快的三首MV:《擊敗人》、《不小心》、《玻璃心》都有共同點,就是歌名三個字、有美女、很擊敗以及「被禁了」,並笑說接著要「前進一億!」

黃明志曬未曝光「粉紅花絮」謝全球粉絲。

而兩人的造型正是MV的浪漫到不行的「粉紅裝」,陳芳語一身小香風的粉色外套、搭配同色系超短熱褲,戴著珍珠手鍊與戒指,外加粉紅色愛心眼鏡點綴,化身「PINK LADY」;黃明志則以一身粉色帽T裝、搭配印染風的粉白外套,頭上還戴著粉色頭巾,腳踩亮粉紅色的鞋子,全身粉到連自己都覺得「太娘」不忍直視!

陳芳語一身小香風粉色套裝,搭配華麗珍珠,大秀修長美腿。

黃明志也是一身粉紅,粉到讓自己覺得不忍直視。

粉絲也紛紛湧進兩人的IG和FB大讚:「真的很好聽」、「完美的證明不需要靠中國」、「證明要紅要賺錢不一定要跪著」、「粉紅裝好甜好驚喜」!還有不少馬來西亞粉絲大喊「不應該」,直呼馬來西亞流量竟然才第二名,號召自己人要強力挺起來:「馬來西亞也要衝第一啦」!

《玻璃心》衝出高瀏覽,讓全球網友樂歪。

【點影片】循環播放聽起來!

延伸閱讀
「網壇楊丞琳」成時尚咖!拿下DIOR全球大使一躍成Jisoo、木村心美同事
TWICE 慶出道6週年!全員化身「小廚娘」成最美制服誘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郭雪芙國外留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留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