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保羅沃克愛女穿訂製婚紗出嫁!馮迪索「代父職」陪走紅毯成最美畫面

2021/10/24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保羅沃克愛女出嫁,馮迪索「代父職」陪走紅毯。(翻攝自meadowwalker、louisthorntonallan ig,以下同)

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22歲愛女梅朵(Meadow),釋出日前祕密完婚的照片與影片,宣布出嫁啦!她身穿GIVENCHY總監為她訂製的婚紗,由《玩命關頭》「唐老大」馮狄索代行父職陪她走紅毯,場面溫馨感人!

保羅沃克愛女梅朵出嫁啦!

梅朵沃克10月初秀出閃亮鑽戒宣布與與演員路易松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結婚,婚禮則選在多明尼克舉辦,因疫情關係只邀請了少數親友參加,並由老爸生前的好友「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代行父職,陪著梅朵一起走婚禮紅毯,把她交給新郎。

梅朵出嫁,由老爸的好友馮迪索代行父職陪走紅毯。

馮迪索一身淺藍色西裝帥氣十足,代好友牽著女兒走紅毯。

梅朵身穿Givenchy高級訂製服當嫁紗,這件禮服是由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on為她設計,訂婚戒則是由Eclat Jewels的密友Eduardo Saggese設計,並以Tiffany & Co.的珠寶來搭配。

新娘表示,訂婚後他問好友Matthew是否願意為他設計一件衣服,對方馬上答應,幾天後她就收到了多張草圖,「我想要一些永恆、別緻和優雅的東西,Matthew的簡潔和現代風格使它成為完美的作品。」

梅朵身穿Givenchy訂製婚紗。

梅朵的婚紗走經典簡約路線。

Matthew Williamson則表示,他覺得梅朵已經非常漂亮,「所以我想用最簡單、最現代的設計來展現她的個性,沙漏形狀、掛脖頸、露背設計等等,就是保持簡約。」而頭紗更選擇幾乎不存在薄透保持空靈感,這使焦點可以集中在她美麗的眼睛上。簡約、優雅的打扮,加上梅朵模特兒的好身材一穿,果然讓粉絲大讚又美又經典!

婚戒由Eclat Jewels的密友Eduardo Saggese設計。

梅朵的婚禮造型走簡約優雅又經典的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adow Walker(@meadowwalker)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國際蔡」登紐約時代廣場!蔡依林《都沒差》美照零時差上架巨幕
(影片)宋慧喬《現正分手中》首發預告曝光!46秒狂換10造型「兇兇的」也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