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跟艾蜜莉一起美翻巴黎!唇膏竟然有「小蠻腰」引爆最性感聯名

2021/10/28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蘭蔻與《艾蜜莉在巴黎》影集推出聯名系列。(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人氣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一開播便在全球爆紅,其中女主角「艾蜜莉」勇闖巴黎時尚圈的穿搭到日常都成為話題,隨著影集將在12/22推出第二季,更是讓它再度成為焦點!而現在最懂浪漫的法國美妝品牌蘭蔻LANCOME搶先與艾蜜莉攜手,推出「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直接引爆各大討論區!

《艾蜜莉在巴黎》影集從時尚穿搭、妝容到生活都成為討論焦點。(品牌提供)

跟著艾蜜莉庫柏(Emily Cooper)前進巴黎,從時髦穿搭、到愛情與生活態度,都成為最浪漫的討論!而現在以艾蜜莉勇闖巴黎、征服愛情的旅程為靈感,加上法國血統的蘭蔻,攜手推出「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聯名。

全系列包含令人憧憬的「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共三色、以及經典必囤「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將法式絕美妝容完整收藏!

LANCOME與《艾蜜莉》攜手,推出「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記者劉雅嫺攝)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
被譽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聯名限定彩妝!劇中艾蜜莉以清新裸妝與性感主廚邂逅、或是用粉嫩紅暈妝點出曖昧情愫、或是身陷熱戀的誘惑性感,全都在這盤12色的眼彩盤中。
超吸睛愛心造型包裝,不論日常、工作、約會、派對、旅遊,只要一盤在手隨時都能妝點出可甜美、可清新、可華麗的「艾蜜莉風格」。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NTD2,980。(品牌提供)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外型就是討喜的愛心。(記者劉雅嫺攝)

貼心的分為三大色系。(記者劉雅嫺攝)

#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劇情中無論是下樓巧遇「天菜主廚鄰居」、甜蜜曖昧互動、纏綿熱吻等每個讓人心跳加速的瞬間,「艾蜜莉唇色」都被敲碗問翻啦!這回聯名當然也不能錯過。以賣到翻的絕對完美唇膏推出艾蜜莉限定版,除了外盒上印有巴黎鐵塔與愛心以外,原本筆直的管身更有了腰線,升級變成性感「小蠻腰」!

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NTD1,200。(品牌提供)

配合劇情中的三大場景,推出三款限定唇膏。(品牌提供)

精選最浪漫的三色,包括人間最美奶茶色「#274純慾玫瑰」、讓天菜主廚也神魂顛倒的「#505豔紅加百列」、巧遇真愛色「#82初戀野莓」,都是讓人心動的時分。

#274純慾玫瑰。(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505豔紅加百列。(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82初戀野莓。(品牌提供)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一般都是彩妝聯名的系列,這回「小黑瓶」也加入換裝陣容!全都是因為飾演女主角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本來就是蘭蔻代言人不說,她私下最愛的單品就是小黑瓶!
被譽為修護之神的小黑瓶,也能讓人開啟肌膚防禦穩定力、隨時做好準備,當巧遇真愛的每個瞬間,肌膚隨時維持柔、嫩、亮絕對不N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NTD4,100/50ml。(品牌提供)

11/12忠孝SOGO首賣、11/19官網、全台15櫃點開賣。只要購買任兩件彩妝、含一件「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就可獲贈限定化妝包一個。(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最美「星光瓶」現身!Jo Malone耶誕特調香氛、車用擴香滿滿驚喜
《魷魚遊戲》212號韓美女粉絲暴漲5700倍!合體姜曉、智英登雜誌爆發時尚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