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魷魚遊戲》212號韓美女粉絲暴漲5700倍!合體姜曉、智英登雜誌爆發時尚氣場

2021/10/27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魷魚遊戲》大紅,演員粉絲數跟著暴漲。(翻攝自kimjooryoung IG,以下同)

隨著《魷魚遊戲》全球熱翻,也讓劇中演員爆紅,繼「脫北女姜曉」被起底是超模鄭浩妍之後,「不良少女智英」李瑜美私下被發現是「小雪莉」,就連「鬈髮韓美女」金姝怜也被粉絲狂追蹤,讓她的IG粉絲數一夕從400人暴漲到228.5萬,成長5700倍!而她和姜曉、智英合拍時尚雜誌的畫報也曝光,超強時尚氣場讓粉絲全拜服!

《魷魚遊戲》演員私下感情很好。

今年45歲的金姝怜,其實演出過的作品無數,但因為《魷魚遊戲》212號韓美女一角,才讓她嘗到大紅的滋味。她在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演出《魷魚遊戲》讓她的IG粉絲數從400名粉絲、暴漲到228.5萬,風暴式暴漲5700倍!

《魷魚遊戲》212號「韓美女」由資深演員金姝怜飾演。

「我仍然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她笑說裡面有很多國際粉絲,「他們用許多不同的語言向我發送支持信息,我很想一一回覆,但我感到很抱歉,因為我做不到。」但隨著盛名而來,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會更加小心自己的行為,才能不負大家的喜愛。

金姝怜合體鄭浩妍、李瑜美。

就像日前她和鄭浩妍、李瑜美「魷魚三姝」合體一起拍攝《VOGUE》韓國版時尚雜誌11月號,就展現和劇中截然不同的魅力!先前曝光的花絮就讓粉絲超期待,近日金姝怜又上傳一張三人版正片,只見她以一身毛毛大衣展現超強時尚氣場,李瑜美則以赫本風現身,鄭浩妍更是只穿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辣翻天!

鄭浩妍、李瑜美、金姝怜拍攝雜誌時上大片釋出,大展時尚力!

她透露自己其實拍攝時換了三套造型,不同於一般年輕演員的柔美,每一套都是俐落狂飆氣場,金姝怜的超強時尚力正蓄勢待發。

金姝怜一身毛毛大衣,展現超強氣場。

金姝怜登上時尚雜誌。

延伸閱讀
日本真子公主一身優雅拜別父母!佩戴的「珍珠項鍊」藏玄機
子瑜單飛拍雜誌「零修圖花絮」流出!真實狀況讓粉絲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