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賽琳娜「野生捕獲」私下零修圖模樣曝光!腫了一圈只能怪自己的新計畫

2021/10/29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賽琳娜被「野生捕獲」發現腫了一圈。(翻攝自selenagomez IG、WEIBO)

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賽琳娜( Selena Gomez),昨(28)日在洛杉磯被「野生捕獲」,以全新短髮現身的她穿著一身酒紅色洋裝現身,卻被發現似乎整個人「腫了一圈」!原來她最近忙著錄製新的烹飪節目,好廚藝正是讓自己也失控的兇手!

之前才傳出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熱戀中的賽琳娜,最近放下音樂、都在忙著「不務正業」!除了宣傳新影集《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以外,她在HBO Max的烹飪節目《Selena + Chef》第三季也於28日首播啦!

流行音樂小天后賽琳娜最近都忙著「不務正業」。(翻攝自selenagomez IG)

賽琳娜烹飪節目《Selena + Chef》推出第三季。(翻攝自selenagomez IG)

賽琳娜以一身酒紅色緊身洋裝、搭配全新俏麗短髮現身,為新一季《Selena + Chef》宣傳,對比之前拍攝雜誌時的美照相比她明顯腫了一圈,雖然氣色相當不錯,但尖下巴不見了、整個變得圓潤。

賽琳娜近日被捕獲,被發現下巴都變圓了。(翻攝自WEIBO)

賽琳娜日前替雜誌拍攝時還是尖下巴。(翻攝自selenagomez IG)

除了之前透露自己因長年服用「紅斑性狼瘡」藥物會導致發胖以外,她接受外媒採訪時也笑稱,這回可以說是因為「職業傷害」!原來在烹飪節目中不只大秀自己廚藝,邀請來的廚師來賓們更是一個比一個厲害,美食誘惑真的超難以抵擋!

欣賞美食之餘,本季她與廚師們將繼續在每一集中為不同的慈善機構募款,截至目前已經為23個非營利組織籌集了36萬美元(約台幣1000萬),難怪新節目讓粉絲超期待。

賽琳娜烹飪節目《Selena + Chef》因為太多美食,讓自己也失控啦!(翻攝自selenagomez IG)

【點影片】搶先看賽琳娜下廚花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ena Gomez(@selenagomez)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不敵疫情?Loewe出手「神救援」允3年資助
子瑜單飛拍雜誌「零修圖花絮」流出!真實狀況讓粉絲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