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英國最美博物館 V&A 推美妝系列!「古典圖騰」成包裝就像把藝術品搬回家

2021/11/06 15:0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英國最美博物館 V&A 推出美妝系列!(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lapaisible_sh IG)

位於英國倫敦的V&A博物館,素來有「最美博物館」之稱,不僅建築物本身就超美,更以雕塑、畫作、攝影作品收藏著稱。近日V&A竟然「不務正業」把觸角延伸至美妝保養界,宣布推出「V&A Beauty」啦!

匯聚超多精彩的雕塑、畫作.收藏的V&A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簡稱V&A),是世界公認的重要指標館所,在工藝美術、裝置藝術領域更是權威,光是攝影相關收藏就多達80萬件,是全球最大的攝影收藏單位。

V&A博物館和韓國美妝公司合作,推出V&A Beauty。(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近期V&A以藝術為概念、推出「V&A Beauty」美妝系列,讓藝術之美藉由這些小東西與日常生活更貼近!V&A特別與韓國遊戲公司Netmarble旗下專門負責美妝保養、保健、生活品的子公司 Netmarble Healer.B攜手合作,不只融合當代藝術特色與護膚美容,每一件產品的設計更是以V&A的藝術為核心。

V&A Beauty以博物館的美學為概念出發。(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光包裝就是滿滿的古典圖騰。(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像是護膚系列中不只蘊含著天然香料與香氣,還運用精細的科技保存原料最大活性,讓科技與美並存;包裝設計更是以V&A精選藝術品圖案為主,例如將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圖騰變成瓶蓋紋路,精緻又典雅,放在化妝台就像是一幅畫一樣美麗!

V&A Beauty就連瓶蓋的小細節也充滿藝術之美。(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光放在化妝台都是一幅藝術作品。(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首波推出的「V&A Beauty」系列,包含了臉部保養、身體、頭髮護理、彩妝品,甚至到蠟燭、馬克杯等日常用品,目前僅在韓國販售,未來預計將會在全球拓點,希望讓V&A最初的創始目的「通過藝術豐富人們的生活」一語更完美的實現。

同步推出底妝系列。(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同步還有生活類用品,且說明上還會清楚的告訴你該款圖騰的歷史背景。(翻攝自vabeauty.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瑪丹娜「深V黑網襪」驚喜現身拍賣自己!焦點卻被他的「兔子裝」搶走了
(影片)最性感的金秘書回來了!朴敏英拍畫報「一個抬腿」險曝光絕對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