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許瑋甯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蕾絲內衣」解放性感為了它

2021/11/16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許瑋甯只穿「蕾絲內衣」解放性感。(翻攝自An.niversary官網,以下同)

許瑋甯昨(15日)在個人IG上連PO 18張美照,只穿著蕾絲內衣性感入鏡大解放!女神豁出去、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原來都是為了自創品牌an.niversary,親自下海當模特兒啦!

許瑋甯推出自創品牌內衣,還親自下海當模特兒。

人美身材好的許瑋甯,不只演技一把罩,更是許多精品美妝品牌的最愛,像是長年身為香奈兒大使,展現優雅又有個性的一面。

出道以來鮮少以火辣形象現身的她,這回為了自創品牌可說是豁出去了,只穿上蕾絲內衣、睡袍等上陣拍攝美照,大秀好身材不說,尤其是一個轉身、側面刺青剛好落在內衣上方,更是性感到不行!

許瑋甯為了自創品牌性感解放。

美照一出讓粉絲暴動,齊呼:「超期待」、「太好看了姊姊」、「真的超級性感」、「辣翻我的眼睛」!

品牌名稱「An.niversary」,是她的英文名Ann和紀念日Anniversary兩種意義結合,希望每個片刻成為自己以及女人們的專屬紀念,風格走優雅又性感,且特別挑選舒適又有功能性的胸墊,讓胸型變得更集中好看。

許瑋甯希望內衣可以優雅又性感且兼具功能性。

15日一開賣,包括她在個人IG所穿的蕾絲下擺細肩帶內衣、大秀美腿的優雅蕾絲細肩帶內衣都衝上熱銷榜,女神魅力果然驚人。

許瑋甯新品牌一上架,多款馬上熱賣。

【點相簿】女神這根本性感寫真了吧
 

延伸閱讀
子瑜最強勁敵出現!17歲美少女登國際雜誌封面「12頭身」拿下比例妖精
周董不要看!昆凌炫腹登封 加碼超高衩直逼「屁股蛋」太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