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依林嗨玩TikTok「變裝挑戰」!大笑場自虧:還能更隨便點嗎?

2021/11/26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蔡依林嗨玩TikTok「變裝挑戰」!(翻攝自jolin_cai IG,以下同)

11月初才剛發新單曲《都沒差》的天后蔡依林Jolin,昨(25)晚在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嗨玩TikTok「變裝挑戰」的畫面,只見她先是身穿綠色運動衣、接著一秒轉換變成深V花洋裝,但自己卻忍不住笑場自虧:還能再更隨便點嗎?雖然只是短短幾秒,卻也讓粉絲嗨直呼可愛!

蔡依林11月初才推新單曲,但也只透過網路宣傳。

自從今年4月完成個唱後,蔡依林幾乎就啟動「神隱」模式,至今公開現身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就連新單曲《都沒差》發表,但她卻一點都沒有要積極復工的意思,只透過網路宣。

好在她偶爾還是會以「限時動態」透露自己近況,像是昨日就一連上傳張照片,包括自己去爬山抱神木的大自然照,以及嗨玩TikTok「變裝挑戰」!

蔡依林透過IG限動曝近況,原來是去爬山了。

蔡依林去爬山還連曬沿途美景。

她先以一身超寬鬆的綠色運動衣、內搭熱褲以「下身失蹤」的穿搭登場,接著一個飛踢換成穿著深V花洋裝的模樣,不過可以看出她在過程中忍著笑的模樣,最後還自虧:「我的EDING(應為ENDING)還能再更隨便點嗎?需要重來。」還搭配臉上冒汗的表情符號。

蔡依林嗨玩TikTok「變裝挑戰」

蔡依林一個飛踢變身深V洋裝,但自己都忍不住快笑場。

呸姐難得營業賣萌,讓粉絲忍不住狂轉發不說,還紛紛直呼:「姊好可愛」、「霸氣一踢」、「看來還不想復工」、「拜託多營業啦」!

寬鬆的運動衣以「下身失蹤」方式搭配更顯得腿長。

延伸閱讀
林依晨產後首度公開露面!「看起來像沒生過」重回少女身材
TWICE 娜璉只穿「性感睡衣」街拍太辣!背後驚見雪地大呼:真的好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Beauty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