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瑪丹娜火辣床照「被下架」怒槓Instagram!火大砲轟:滋養寶寶的奶奶怎麽了?

2021/11/26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瑪丹娜辣照被刪火大怒槓Instagram!(翻攝自madonna IG,以下同)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儘管已經63歲,但火辣程度不減,昨(25)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一系列半裸床照,不過有幾張照片因不小心露點了,馬上被IG下架,讓天后今日稍早又重新上傳並火大砲轟:不過就是滋養寶寶的「奶奶」!

瑪丹娜25日晚間上傳了一系列火辣照,她身穿黑色馬甲式的蕾絲戰袍加上黑色絲襪,還擺出極度撩人的姿勢,尺度無極限辣翻!瞬間狂吸百萬網友朝聖。

作風大膽前衛的瑪丹娜因一組火辣床照被無預警下架,火大開轟。

不過這組「性感床照」尺度大開,雖然有頭髮與鏡頭角頭稍稍遮掩,但還是有幾張照片不小心露點了,也被Instagram火速下架,讓天后傻眼。

今日稍早瑪丹娜重新上傳了「遮好點點」的照片,並火大開轟:「我在沒有被警告或通知的情況下,Instagram刪除了照片...因為我的乳頭的一小部分暴露了。」

娜姊認為最令她震驚的是,我們生活在這樣一種文化中:「除了乳頭外,女性身體的每一寸都可以展示。好像那是女性解剖結構中唯一可以被性化的部分。」

瑪丹娜「遮好點點」後重新上傳辣照,並火大開嗆。

瑪丹娜認為現在審查的標準就是露點與否,其他部位都可以展示。

「滋養寶寶的乳頭!而男人的乳頭就不是色情嗎?!」並調侃表示,所幸屁股沒有同樣的待遇,並感謝過去四年自己都通過了這樣的審查制度,「性別歧視、年齡歧視和厭女症...」最後說自己設法保持冷靜,並以一張只穿著網襪搭配Louboutin高跟紅底鞋、屁股朝著鏡頭的照片當結尾,諷刺意味濃厚。

娜姊的火大開轟,也引來不少網友支持力挺:「說得太好了」、「這就是ICON」、「女王萬歲」、「支持解放乳頭」!

瑪丹娜認為「露點」也不過就是滋養寶寶的地方,且男性卻不會被認為是裸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TWICE 娜璉只穿「性感睡衣」街拍太辣!背後驚見雪地大呼:真的好冷
林依晨產後首度公開露面!「看起來像沒生過」重回少女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