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超夯「白開水妝」夜太美!派對妝容彩妝師免費一對一服務

2021/12/01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超夯「白開水妝」專業彩妝師教你畫。(品牌提供)

迎接歲末派對季節,當然要成為全場最亮眼的焦點!想畫出現在小紅書、美妝討論版最夯的「白開水妝」卻不知如何下手?不妨來一趟資生堂國際櫃,專業彩妝師不僅手把手教你秘訣,更有「派對妝容」免費一對一服務,讓你的耶誕夜超美!

今年的最夯的耶誕妝容之一,莫過於網路上討論聲量超高的「白開水妝」,這款若有似無、彷彿天生好膚質的透嫩妝感,就像開水一樣乾淨自然、又純又慾,絕對能在耶誕夜成為焦點!

「白開水妝」打造彷彿天生好膚質的透嫩妝感。(品牌提供)

而想打造白開水妝,只需要簡單三步驟,首先選擇可持久透亮的底妝,盡量保留肌膚原生質感,若有小瑕疵才以遮瑕液輕點。

超進化持久保濕精華水粉底 ,能畫出乾淨又透亮的底妝。(翻攝自/shiseido IG)

接著以「沙漠玫瑰」或「珊瑚粉嫩橘」色調的眼影,大面積畫在眼窩上,加強眼窩的深邃度;最後以「乾燥玫瑰」或「可可棕紅」色點綴雙唇,馬上化身放電小妖精!

摩霧單色眼影,輕鬆妝點出眼睛輪廓。(記者劉雅嫺攝)

摩霧單色眼影,沙漠玫瑰色「#11雀躍」、珊瑚粉嫩橘「#14微醺」。(品牌提供)

激蜜輕吻唇膏,乾燥玫瑰「#210 J-Pop」、可可棕紅「#223 Shizuka Red」。(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想讓妝容更精緻,不妨可至櫃上尋求專業彩妝師協助,尤其自12月6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免費的「耶誕精緻派對妝容」服務,只要先至官網活動頁面登記預約,就能體驗從完整的妝前保養到全臉完妝的一對一服務,而且不需預約金、完全免費!

資生堂國際櫃推出預約免費的派對妝容服務。(記者劉雅嫺攝)

另外活動期間只要任意消費,還能於櫃上抽多種好禮,包括花樁會員點數10倍送、#515乾燥玫瑰色小唇膏、小紅瓶迷你瓶、耶誕暖心保養3件組等,甚至還有正貨商品「資生堂保濕潔膚皂」,超值好禮真的超划算。

(品牌提供)

現場任意消費,還可進行抽抽樂。(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最大獎是「資生堂保濕潔膚皂」正貨。(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貝巴多共和國「脫英」慶建國!蕾哈娜頂傲人堅挺獲頒「國家之光」
金卡戴珊翹臀魅力發威!拿下2021全美票選「時尚偶像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