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巴多共和國「脫英」慶建國!蕾哈娜頂傲人堅挺獲頒「國家之光」

2021/12/0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蕾哈娜獲頒貝巴多共和國「國家之光」。(翻攝自thekaribbeankollective IG)

位於加勒比海與大西洋交界處的島國巴貝多(Barbados),11月30日零時起宣布正式「脫英」,成為全球最新共和國!國家典禮上包括英國王儲查爾斯觀禮以外,出身巴貝多的嘻哈天后蕾哈娜(Rihanna)也現身並獲頒「國家之光」並參加遊行,讓她的粉絲全都激動不已!

貝巴多共和國建國大典,蕾哈娜出席還獲頒「國家之光」。(翻攝自rihannalounge IG)

巴貝多是一個人口僅有28.7萬的小島,數百年來一直隸屬於英國,這回宣布脫英、也代表不再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根據外電報導,典禮上,代表女王的王室旗被緩緩降下,由現任總督梅森(Sandra Mason)宣誓成為巴貝多史上第一位總統,並舉辦慶祝殖民時期結束的演說與歌舞表演。

貝巴多脫英宣布成立共和國。(翻攝自rihannalounge IG)

出身巴貝多的全球知名女歌手蕾哈娜(全名Robyn Rihanna Fenty),先是在典禮中現身,她身穿超貼身的Bottega Veneta大地色系絲綢禮服,俐落的剪裁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不說,超薄的料子更是讓她渾圓胸型全都露、甚至出現微激凸的狀況,搭配閃亮的鑽石耳環與手環、戒指,整個人顯得相當典雅,獲頒貝巴多「國家之光」(Pride of Nationhood)頭銜,晉身建國英雄之列!

蕾哈娜身穿Bottega Veneta禮服。(翻攝自fashion___p IG)

蕾哈娜長期關注貝巴多的教育和觀光,也因此被授予頭銜。(翻攝自fashion___p IG)

隨後她又現身黃金廣場自由公園,參加獨立日遊行,換穿一身別緻的白色西裝外套,並配戴著榮譽獎章驚豔亮相,她還上台發表感想,提到自己非常榮幸、並表示「這是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

蕾哈娜現身遊行時又換了一套白色西裝。(翻攝自ririgalbadd IG)

蕾哈娜還上台發表演說。(翻攝自ririgalbadd IG)

推動貝巴多建國的總理莫特利(Mia Mottley)向媒體表示,蕾哈娜一直以來對於國家的教育和觀光都投注不少心力,之前就已經被授予特任大使的頭銜,趁著建國授予她「The Right Excellent Robyn Rihanna Fenty」(正確優秀的蕾哈娜)之名,除了表達感謝也希望她未來持續向鑽石一般閃耀,繼續為國爭光。

蕾哈娜粉絲更是因女神榮耀加身而興奮又感動,紛紛留言:「成為民族英雄是一回事,但活著的民族英雄才是一切」、「這是她應得的」、「同感驕傲」、「女神太耀眼了」、「繼續發光吧」!

蕾哈娜成為國家之光。(翻攝自thekaribbeankollective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Royal Family(@theroyalfamily)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徐若瑄曬22年前「BMG三朵花」零修圖舊照!憶梅艷芳「帶著打招呼」哭到眼睛腫
泰國「第一神顏」曬超狂A4螞蟻腰!照喝含糖飲料卻「XS穿不滿」引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