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泰國「第一神顏」曬超狂A4螞蟻腰!照喝含糖飲料卻「XS穿不滿」引熱議

2021/11/30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泰國國民女神又瘦出新高度!(翻攝自davikah IG)

有泰國「第一神顏」之稱的女星黛薇卡(Mai Davika),在IG坐擁超過1480萬粉絲,堪稱是新一代社群女王也不為過,今(30)日她稍早曬出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一套黑金色的兩截式貼身洋裝,整個中空大秀A4螞蟻腰不說,還隱約可見已經夠小的衣服「還有空洞」,瘦到讓粉絲大呼不可思議!

Davika素有泰國「第一神顏」美稱。(翻攝自davikah IG)

曾經以一張與IU比鄰而坐、卻搶走風采的Davika,不只顏值高、身材更是凹凸有致,素有泰國「國民女神」之稱,還被譽為「零死角女神」,是泰國當紅的人間絕色。

Davika之前與IU同框現身Gucci服裝秀,整個超搶鏡。(翻攝自voguethailand IG)

Davika可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的造型。(翻攝自davikah IG)

經常透過IG曬美照的她,今日稍早發出一組美照,只見她穿著一套黑色鑲金邊的兩截式貼身洋裝,合身的布料緊緊勾勒出她的好身材不說,更大方的秀出超纖細的A4螞蟻腰,完全零贅肉的曲線令人驚豔。

但更誇張的是,這套已經夠合身、小尺寸的服裝,Davika穿起來卻「穿不滿」,也就是本人身材比衣服還要纖瘦,讓粉絲大呼:「真的太瘦了啦」、「比XS還小號」、「這個曲線太誇張了」、「好性感」、「噴火了啦」!

Davika曬新照,超狂螞蟻腰、川字腹肌全都露。(翻攝自davikah IG)

Davika被發現這套衣服竟然還穿不滿,超瘦狀況引起粉絲驚呼。(翻攝自davikah IG)

Davika曾自曝,自己私下是個愛吃鬼、非常熱愛美食,所以絕不以節食來瘦身,甚至照喝含糖飲品!但她採取的方法是「淺嚐即可」,也就是控制份量,長期下來就能養成小鳥胃。

另外她養成天天運動的習慣,藉由每天動一動、肌肉才能記憶體態最完美的時刻,而且還能訓練出足夠的體力,像是瑜伽、泰拳、戰繩、芭蕾都是她的愛,也難怪不只養出螞蟻腰,更是可見明顯的川字腹肌呢!

Davika透過自己靠天天運動來維持身材。(翻攝自davikah IG)

不忌口的Davika,靠控制份量來維持螞蟻腰。(翻攝自davikah IG)

延伸閱讀
徐若瑄曬22年前「BMG三朵花」零修圖舊照!憶梅艷芳「帶著打招呼」哭到眼睛腫
《后翼》安雅最新畫報挑戰火辣尺度!「東西半球炸裂」太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Fashion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