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人氣女團新造型爆抄襲蔡依林!網友挖出「淘寶上一堆」唱片公司慘當冤大頭

2021/12/04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韓女團新造型爆抄襲蔡依林不說,更慘被發現「淘寶上一堆」。

南韓人氣女團EVERGLOW近日回歸發行新專輯,主打歌《Pirate》中的MV新造型,卻被發現和蔡依林在2020年演唱會上穿的「極為類似」,2日深夜遭設計師公開指控抄襲!事件延燒不到一天,網友卻挖出該款服裝在「淘寶上一堆」,EVERGLOW慘被造型合作室坑騙不說,還花了大錢直接成了冤大頭!

南韓人氣女團EVERGLOW近日回歸,MV新造型卻被爆抄襲。

隸屬樂華娛樂旗下的EVERGLOW,近日風光回歸,主打歌《Pirate》不只歌曲舞蹈精彩,成員也換上多款造型登場,沒想其中一套綠色的緊身馬甲,卻被發現和蔡依林在2020年巡迴演唱會上所穿的超像!

蔡依林2020年演唱會上穿的馬甲,和EVERGLOW成員現在穿得幾乎一模一樣。

負責蔡依林該款造型的服飾品牌WINDOWSEN,2日深夜發出聲明公開指控抄襲,表示:「對於這個現象我很失望和疑惑,因為這款束身衣是我們在2020年爲蔡依林巡迴演唱會創作的訂製單品。」狠批:「藝術作品應尊重原創,抄襲是完全錯誤和不可接受的行為。」並希望刪除該服裝出現的鏡頭以外,其造型團隊也得出來負責。

負責蔡依林該款造型的服飾品牌WINDOWSEN公開指控抄襲,並要求下架。

EVERGLOW成員在MV中穿的馬甲爆出抄襲。

只見兩款造型不僅外型相似都是馬甲綁線款,就連配色也是黑、綠、紫,雷同度高達95%,也引起譁然,但事件延燒不到一天,昨(3)日網友紛紛扮起「柯南」,卻發現該款馬甲現在淘寶上早就有一堆相似款!

負責EVERGLOW造型的工作室更被直指,應該是直接與另一個品牌「MX monster」購買的,也就是說整起事件應該是MX monster抄襲WINDOWSEN,造型工作室便宜行事不說,唱片公司更是花了一堆錢被設計師賺價差、慘當冤大頭!

網友挖出,蔡依林的這款馬甲現在「淘寶上一堆」!

粉絲紛紛留言:「所以是品牌抄襲品牌」、「無語死了,樂華怎麽老被坑」、「花大錢請的工作室拿淘寶貨」、「總是當冤大頭」!更離譜的是,粉絲還發現除了這款馬甲以外,這次回歸成員們身上不少衣服都來自同一家,氣得直呼:「淘寶能買到這次回歸的全部衣服」、「沒見過比這更離譜的了」!

網友看不下去截圖指控,品牌抄襲品牌,唱片公司慘當冤大頭。

網友還發現這次EVERGLOW多套造型都是來自同一個淘寶品牌。

延伸閱讀
日本134年國寶品牌宣布「無期限停產」!雪地誕生「蒟蒻海綿」不敵疫情先引退
泰國「第一神顏」曬超狂A4螞蟻腰!照喝含糖飲料卻「XS穿不滿」引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