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年度奢侈品報告 LV、香奈兒銷售額創歷史新高!年輕人最愛是「它」

2021/12/10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年度奢侈品報告出爐,「5大品牌」銷售額創歷史新高。(翻攝自dior、chanelofficial、fendi IG)

一年又來到尾聲,對於時尚迷來說也是盤點的時刻,今年雖然依舊壟罩在疫情下,但根據美國二手奢侈品公司 FASHIONPHILE 稍早釋出的最新報告顯示,2021年有5大品牌的銷售額竟然都創下了歷史新高,也讓其驚歎「奢侈品幾乎可以在任何事情上生存」!

美國二手奢侈品公司FASHIONPHILE釋出2021最新銷售報告。(翻攝自fashionphile)

自去年初以來,全球都籠罩在 COVID-19 的陰霾之中,許多商家紛紛宣告倒閉,但進入2021年隨著疫苗開打,不只景氣開始復甦,也讓買氣開始回溫。

美國二手奢侈品公司 FASHIONPHILE 釋出最新2021年奢侈品銷售報告(Ultra-Luxury Resale Report),指出因疫情逐漸回穩加上品牌快速調整銷售政策,「報復性消費」情況完美的反應在高端精品領域。

最新銷售報告顯示,報復性消費完全反應在高端精品上。(翻攝自fashionphile)

2021最新銷售報告,顯示奢侈品的買氣不減。(翻攝自louisvuitton、hermrs IG)

2021年包括 Louis Vuitton、CHANEL、Gucci、Saint Laurent、Hermes 等五大品牌,銷售額都創下了歷史新高!顯示消費者不僅僅是衝動購買,隨著這些精品每年售價的調高,更多還有將其視為「投資」、希望在未來轉售獲利的打算。

像是 LV 的「郵差包」Pochette Metis,今年的銷量增長了32%;Gucci 的「相機包」Soho Disco 也是熱門款,更不要說 CHANEL 的身價「每年只會漲」!

Louis Vuitton銷售創新高。(翻攝自louisvuitton IG)

CHANEL儘管每年漲價,還是許多人的夢幻逸品。(翻攝自chanelofficial IG)

對於FASHIONPHILE來說,2021年也是其成立以來、買賣二手奢侈品最火熱的一年,「我們有望實現 100% 以上的同比增長,這一切都來自於獲得最大的庫存和達到100萬個轉售手袋和配飾。」就連手錶的搜尋量比起去年同期也增加了61%。

Gucci的銷售也增長。(翻攝自gucci IG)

Saint Laurent也是許多人的愛包。(翻攝自ysl IG)

Hermes更是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翻攝自fashionphile、hermrs IG)

而根據其調查也發現,因疫情帶動的電子商務,也使得年輕的Z世代(18-24歲)「貢獻良多」,他們最愛的搜尋關鍵字則是CHANEL、Birkin、Gucci、Goyard和Prada,也代表這是年輕人最愛的品牌;最愛搜尋的單品,則分別是Christian Dior的Lady Dior包包、Prada的Mini Re-Edition包、Fendi的Baguette包包,以及Bottega Veneta的手袋,是Z世代最受歡迎的單品。

Dior的Lady Dior包包在明星的加持下賣翻。(翻攝自dior IG)

Fendi的Baguette包包也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翻攝自fendi IG)

延伸閱讀
《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許瑋甯、邱澤宣布閃婚手上「巨型鑽戒」閃瞎
(有雷)凱莉、夏綠蒂、米蘭達開啟《華麗下半場》!《慾望城市》回歸「他領便當」粉絲氣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