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疫情打破百年傳統!Harrods百貨提早推出「耶誕後特賣」挽救鉅額虧損

2021/12/17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Harrods百貨提早推出「耶誕後特賣」救虧損。(翻攝自harrods IG)

擁有近200年的歷史的倫敦 Harrods(哈洛德)百貨,昨(16)晚發出聲明表示,其向來在耶誕節之後舉辦的冬季特賣,將提前於17日開始,此舉打破百年傳統,全都因為疫情惹的禍!

Harrods 百貨是世界最著名的百貨公司之一,從1834年創辦人進口茶開始、發展成如今超過300個櫃位的頂級百貨公司,不僅建築物極有特色,裡面匯集的品牌向來也以高檔著稱,是時尚人士、旅人必訪焦點。

倫敦Harrods百貨擁有近200年歷史。(翻攝自harrods IG)

Harrods 官方昨晚宣布,將打破百年傳統,其向來會在12月26日、耶誕節後進行的「Boxing Day」節禮日冬季特賣,將提前於17日開始,且橫跨整個耶誕和新年假期,包括線上 Knightsbridge 網上商店也將同步進行,將持續到2022年初。

Harrods 董事總經理 Michael Ward 表示,隨著日曆上的這個重要時刻,他們很高興提前為客戶提供冬季特賣的節日款待,「Harrods 從不害怕適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希望提前進行銷售,讓我們世界各地的客戶有機會在耶誕節更長時間地享受 Harrods 的魔力。」

Harrods百貨把向來的BOXING DAY特賣提前開始。(翻攝自WWD IG)

根據《WWD》報導,因為 COVID-19 相關的封鎖已經顛覆了季節性常規,Harrods 百貨就碰上了多次全國封鎖,去年12月的實體銷售僅進行了不到三週,然後被迫關閉、轉向在線上銷售。

現在儘管新變種病毒 Omicron 持續蔓延,但隨著實體店的開張,且不再有封鎖措施,Harrods 也因此決定比往常更早進行季節特賣,不僅是為了與大型線上零售商競爭(因其通常比實體店更早開始促銷),更是為了挽救鉅額的虧損!

耶誕佳節向來是百貨的大檔期。(翻攝自harrods IG)

據了解,由於疫情和英國脫離歐盟的雙重攻擊,Harrods 在2020~21年的財報中營業額和利潤皆大幅下降,截至2021年1月30日的52週內,公司虧損高達5,730萬英鎊(約21.25億台幣)!甚至不得已宣布裁員14%。

不過,儘管 Harrods 打破百年傳統提早特賣,但 Michael Ward 不諱言,Harrods 需要時間和外部條件的「大幅改善」才能恢復往日榮景,尤其是旅行仍然受到限制、外國旅客必須接受隔離等狀況,都讓這個百年大品牌依舊面臨許多考驗。

Harrods百貨坦言要恢復榮景需要時間。(翻攝自harrods IG)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大人物遭控性侵急發聲明自清!時尚雜誌外版照樣登封
郭雪芙曬《華燈初上》側拍花絮!被發現「這裡」不合理大穿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