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艾蜜莉在巴黎2》加持西裝外套、漁夫帽成大熱門!「一台機車」提高品牌40%搜尋量

2021/12/30 0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IG

《艾蜜莉在巴黎2》加持時尚單品夯爆!(Netflix劇照)

Netflix超夯影集《艾蜜莉在巴黎2》(Emily in Paris)日前開播,短短不到10天不僅衝出高流量,就連劇中人物穿搭的時尚單品也成為熱搜焦點!包括西裝外套、漁夫帽、連身洋裝都成最夯單品,其中精品品牌Dior的搜尋量更因為「一台機車」暴增40%成為大贏家!

《艾蜜莉在巴黎2》上架,時尚單品成大熱搜。(翻攝自emilyinparis IG)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等人主演的《艾蜜莉在巴黎2》,一上架後馬上登上熱播榜首位!延續第一季熱度,第二季除了故事內容受到熱烈討論以外,「美人、美景、美衣」當然是不能錯過的焦點,尤其是Emily、Mindy、Camille等主角身上所穿的時尚單品更是引起熱搜,讓粉絲瘋狂跟著買。

網購平台ShopStle就公佈了在「艾蜜莉效應」下被熱搜的時裝單品,包括西裝外套、漁夫帽、連身洋裝、包包等搜尋量都暴增。

艾蜜莉的穿搭每每都成為焦點。(Netflix劇照、翻攝自emilyinparis IG)

像是Mindy身上的亮片西裝外套、紅色水桶包,分別在搜尋量上增加69%及60%的好成績;Camille穿的皮革連身裙、oversize外套、短版西裝外套等也增加了40-50%的搜尋量。

Mindy身上的亮片西裝外套搜尋量爆增69%。(Netflix劇照、翻攝自emilyinparis IG)

Mindy身旁的紅色水桶包也夯爆。(Netflix劇照)

Camille穿的皮革連身裙來自IRO。(翻攝自emilyinparisoutfits IG)

Camille穿的外套包括IRO皮衣、Balmain黑白西裝詢問度高。(翻攝自emilyinparisoutfits IG)

當然,主角Emily身上更是「熱點」不斷,包括兩款綠色格紋西裝外套,一件來自Barrie、另一件則是來自快時尚品牌 Zara都超夯,另外像是漁夫帽、及膝長靴、條紋針織衫和紅色禮服的搜尋量都增加了37-42%不等。值得注意的是,不只是精品服裝配件成焦點,就連快時尚Zara、小眾品牌包包Polene Paris也曝光度極高。

兩件格紋外套,(左)Barrie、(右)Zara。(翻攝自emilyinparisoutfits IG)

Emily戴的帽子與長靴也被狂搜。(翻攝自WEIBO TWICE CHIC)

這兩套洋裝詢問度也爆表。(左)H&M X Giambattista Valli Official、(右)Anouki。(翻攝自WEIBO TWICE CHIC)

另外目前最夯的則是Dior與Vespa聯名推出的夢幻偉士牌機車與安全帽,更是瞬間成為大熱搜,單針對品牌Dior的搜尋率更是激增了40%,成為《艾蜜莉》熱播下的大贏家!

Dior與Vespa聯名推出的夢幻偉士牌機車與安全帽,成為大熱搜。(Netflix劇照)

拜聯名安全帽,Dior品牌搜尋量大增。(翻攝自WEIBO TWICE CHIC)

延伸閱讀
2021 IG年度最受歡迎照片蜘蛛人CP上榜!冠軍一張笑納「3230萬」個愛心
瑞莎被控斂財只給「車馬費500」!雜誌受訪畫面曝光:根本零酬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Beauty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