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張惠妹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粉絲敲碗登《滾石》雜誌同款造型

2022/01/01 13: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張惠妹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天后張惠妹(A-mei)4月將重返小巨蛋開唱,演唱會今日(1/1)下午一點開賣,12場門票再度「開賣即秒殺」魅力驚人!而日前她才躍上全球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成為其創刊55年來首位登封的歌手,魔幻又前衛的造型令人超驚豔,也讓粉絲更期待她的演唱會造型!

張惠妹睽違7年將重返小巨蛋開唱。(翻攝自amit_feat_amei ig)

阿妹時隔7年即將重返台北小巨蛋,明年4月1日至16日共舉辦12場「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元旦當天開賣,一如外界預期又是旋即秒殺,尤其是每場限定200位的「內耳區」,更是讓粉絲準備嗨翻!

談到準備進度,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包括曲目、舞台和造型都將會「很有畫面」,當然天后魅力不只如此,日前她登上全球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滾石)封面,也成為其於1967年創辦至今、首次為歌手個人出版特刊與雙封面的第一人!

張惠妹登上美國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封面。(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阿妹登《Rolling Stone》造型多變。(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據悉此拍攝計畫邀約非常久,但礙於疫情拖了半年、直到近期才執行,拍攝畫報一釋出,只見阿妹以多套華服登場,包括黑色龐克風、天堂鳥罩衫披肩、華麗縐紗大蓬裙等,魔幻又前衛的造型都讓人眼睛一亮!而這些奇幻造型,都來自中國19歲的新銳設計師袁奇奇所創立的品牌RYZYORYUAN。

阿妹登封華麗風格備受好評。(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阿妹暗黑華麗風又酷又美。(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經紀人陳鎮川還透露:「不單是雜誌,還是特刊,等於整本都是阿妹。」裡面阿妹還「夾帶」了的徒弟持修與安那一起,讓粉絲嚷著搶收雜誌之餘,也敲碗期待演唱會造型:「太猛太美」、「根本是元宇宙代言人」、「捲髮超好看」、「果然是妹神」!

阿妹這回造型由中國19歲設計師袁奇奇所創立的品牌RYZYORYUAN提供。(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持修、安那,與張惠妹一起拍攝《Rolling Stone》內頁。(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

阿妹登封造型(左)與演唱會造型有款風格超相似。(翻攝自weibo@Rolling Stone大水花、amit_feat_amei ig)

延伸閱讀
孫藝珍20年前「少女時期」嫩照被翻出!粉絲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蓋洛普公布2021最具影響力韓國歌手!BLACKPINK、TWICE都不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