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珍20年前「少女時期」嫩照被翻出!粉絲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2021/12/30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孫藝珍投入新劇《三十九》拍攝。(翻攝自jtbcdrama IG)

韓國女神孫藝珍最新戲劇作品《三十九》昨(29)釋出新一波劇照,也讓她再度被讚嘆是「零死角美顏」,而粉絲也紛紛挖出她過去少女時期的嫩照,驚訝的發現女神這裡不一樣了!

近日頻成為話題的孫藝珍,E過去照片包括「少女時期」嫩照被翻出。(翻攝自WEIBO)

孫藝珍近日頻上熱搜,除了因今年和玄彬以「元旦情侶」被D社曝光再度被關注以外,投入拍攝中的新戲《三十九》也釋出新一波劇照。

除了和劇中好姊妹田美都、金智賢合照的主視覺海報之外,另一張釋出的獨照只見她以一身深色俐落套裝、手戴腕錶,披著招牌黑色長直髮站在車門外,有點高冷的氣質加上絕美臉蛋,優雅的都會女伶風格盡現,讓粉絲驚嘆現實生活中也已經39歲的她,根本是零死角美顏!

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釋出最新劇照,女神再度驚豔眾人。(翻攝自jtbcdrama IG)

《三十九》由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主演。(翻攝自jtbcdrama IG)

孫藝珍的鐵粉更紛紛翻出自家的收藏,許多女神「少女時期」的嫩照也一一曝光,包括她18、19歲剛出道時的照片,以及2001年她演出《善姬與真姬》穿著學生制服的學生妹、2003年和宋承憲演出《夏日香氣》又美又嫩的模樣!

2001年孫藝珍演出《善姬與真姬》的學生妹模樣。(翻攝自WEIBO)

2003年和宋承憲演出《夏日香氣》,至今令許多粉絲印象深刻。(翻攝自WEIBO)

眼尖的粉絲發現她剛出道時還有些圓潤嬰兒肥的臉頰,現在則是「消風」不少,反而更突顯了下巴的線條,整個臉型看起來更立體,美感不輸清純時期,網友對於現在一臉幸福的她也不吝給讚美:「少女時期的孫藝珍真的好可愛」、「真正的神顏」、「無死角女神」、「溫柔系長相的天花板」!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2》加持西裝外套、漁夫帽成大熱門!「一台機車」提高品牌40%搜尋量
瑞莎被控斂財只給「車馬費500」!雜誌受訪畫面曝光:根本零酬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女生透明感養成有新招!「反向洗顏」先精華後洗臉 越洗越白嫩
Beauty

日本女生透明感養成有新招!「反向洗顏」先精華後洗臉 越洗越白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