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1歲影后攜手最美小三拍畫報!「兩代女神同框」霸氣登Twitter熱搜

2022/01/03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51歲韓國影后攜手最美小三拍畫報。(翻攝自hs_kim_95 IG)

韓國「國民影后」金惠秀,昨(2)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拍攝花絮照,眼尖的網友一看發現竟然是「最美小三」韓素希!兩代女神同框畫面滿滿霸氣,也讓「金惠秀、韓素希」的名字以1.5萬條推文登上Twitter韓國趨勢熱搜!

韓國影后金惠秀攜手當紅女神韓素希合作。(翻攝自hs_kim_95 IG)

今年51歲金惠秀,在韓國可是家喻戶曉的影后級人物,至今依舊活躍於演藝圈,她在個人IG曬出多張工作側拍照,只見搭穿著一身深藍皮質大衣,內搭黑色高領與金項鍊,一身颯氣狂飆!

而與她同框入鏡的不是別人,正是近年紅翻天的「最美小三」韓素希!27歲的韓素希,身穿褐色流蘇夾克,搭配黑色T恤與黑長褲,一身酷帥風格,兩人在一片荒漠黃沙的場景中進行拍攝,搭配老爺車、復古墨鏡更是美炸!

金惠秀、韓素希兩人皆穿著一身勁裝。(翻攝自hs_kim_95 IG)

兩代女神同框畫面太美,也釣出李美度、尹素怡、文晶熙等一排「藍勾勾」藝人留言,李美度稱讚道:「所謂發光說的就是這種吧?」尹素怡用驚訝得張嘴的語氣詞:「喔!前輩POSE~」

金惠秀、韓素希在復古老爺車的畫面被網友大讚。(翻攝自hs_kim_95 IG)

韓素希除了回應一排愛心圖案,也在自己IG PO出一張不同角度的美照,讓人超期待到底是什麼合作?網友紛紛狂猜:「應該是廣告」、「這是《末路狂花》吧」、「這個組合搭檔真是絕了」、「氣場爆棚」!而「金惠秀、韓素希」兩人的名字是成了關鍵字,以1.5萬條推文登上Twitter韓國趨勢熱搜,成功打響開年話題!

韓素希跟著前輩金惠秀一起看拍攝畫面。(翻攝自hs_kim_95 IG)

兩代女神同框畫面太美登熱搜。(翻攝自hs_kim_95 IG)

韓素希也PO翻拍畫面。(翻攝自xeesoxee IG)

延伸閱讀
D社新年CP終於曝光!T-ara孝敏與韓足球選手「認了」熱戀ing
蓋洛普公布2021最具影響力韓國歌手!BLACKPINK、TWICE都不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