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社新年CP終於曝光!T-ara孝敏與韓足球選手「認了」熱戀ing

2022/01/03 11:30

文/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D社新年CP終於曝光!(翻攝自hyominnn、hwang_uijo IG)

韓媒《DISPATCH》(D社)每年元旦都會爆一對名人情侶,不料今年「放鴿子」讓網友噓翻,但今(3)日稍早D社獨家曝光了T-ara孝敏與韓國足球隊前鋒黃義助在瑞士的約會照,兩人也前後「認了」,成為新年第一對CP!

T-ara孝敏與韓國足球選手黃義助被拍到約會照。(翻攝自hyominnn、hwang_uijo IG)

今日稍早,陸續有韓國其他媒體爆出T-ara成員孝敏熱戀足球選手中,隨後D社馬上出手曬出一組照片,證實對象正是韓國足球國家隊前鋒黃義助,兩人在瑞士的約會照也曝光。

據了解,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相識,去年11月升格為戀人,因男方現在所屬球團為法國甲級聯賽球隊,所以目前是遠距離戀愛,之前兩人同遊瑞士,黃義助還在社群上曬了許多到少女峰、阿爾卑斯山等地的旅遊照,共度甜蜜時光。

孝敏和黃義助瑞士約會被D社新拍到,成為首對新年CP。(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D社曝光的正是他們的瑞士約會照,在巴賽爾一處酒店前,兩人皆以一身黑色穿搭、拉著行李箱,身高185公分的黃義助、不時低頭看著167公分的孝敏,凝視的眼神非常甜蜜。

黃義助和孝敏雙方相關人士承認了兩人的約會,並回應《Dispatch》:「現在是互相了解的階段,彼此很有好感,希望外界能夠默默守護。」

(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孝敏和黃義助在瑞士約會被拍到。(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黃義助2013年首次進入職業球隊,目前是隊內的主力球員,也曾入選韓國國家足球隊成員,身價不俗。孝敏則是2009年以T-ara成員出道,在團體期間成績出色,2014年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ake Up》,向來以勻稱身材和精緻外表吸睛,私下更是喜歡打高爾夫球,也是「運動咖」一枚!兩人皆是時尚品牌愛用代言人,男帥女美超登對。

看更多...T-ara孝敏「激短裙」打高爾夫險曝光!每次出場都像時裝秀太會搭

不過不少網友對於D社這麼晚出手感到失望,認為其他媒體報導了人才曝光照片是什麼意思?被認為:「有內情」、「D社手裡藏了不少料」、「估計本來是談好了」、「D社現在是跟到瑞士了嗎」?一時話題還蓋過男女主角本身成為韓網議論焦點。

孝敏和黃義助外型登對。(翻攝自hyominnn、hwang_uijo IG)

孝敏熱愛打小白球是一枚運動咖,和運動選手黃義助很有話題。(翻攝自hyominnn、hwang_uijo IG)

延伸閱讀
張惠妹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粉絲敲碗登《滾石》雜誌同款造型
孫藝珍20年前「少女時期」嫩照被翻出!粉絲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