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雪地巧遇「野生」王祖賢!一襲僧服54歲現況曝光

2022/01/04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54歲王祖賢被野生捕獲!(翻攝自wweibo,以下同)

永遠的「小倩」王祖賢淡出娛樂圈多年,但近日卻被民眾巧遇「野生捕獲」在雪地中穿著僧服的樣貌,今年54歲的她雖然戴著口罩、脂粉未施,但整個人依舊難掩光環,引起網友瘋狂轉發!

王祖賢昔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

昔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王祖賢,當年憑電影《倩女幽魂》紅透半邊天,2004年息影後淡出演藝圈、定居加拿大,只偶爾會透過社群透露近況,絲毫沒有復出打算。

像是元旦當天她才悄悄更新個人weibo,po出賀新年新照,照片中她穿著一身羽絨大衣搭配長裙,披散著招牌長髮飄滿仙氣,看起來氣色超好被讚翻!

王祖賢元旦曬出新照,少女模樣讓粉絲讚爆。

不過近日有網友釋出一段小影片,指出自己巧遇了「野生」王祖賢,她在一片白雪的雪地中僅穿著單薄黑色禮佛專用的「海青」,現身在某座佛寺,綁起高馬尾、精緻臉蛋上雖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臉,但依舊難掩光環!

巧遇王祖賢的網友直呼:「本人又美又高,皮膚超好,真的是神仙姐姐!」到10秒畫面一曝光,更讓網友瘋狂轉發,也紛紛大讚:「真的是仙女姐姐」、「還是這麼美」、「臉小到要把口罩交叉戴,羨慕了」、「永遠的小倩」!

王祖賢一身黑僧服仍舊難掩光芒。

網友巧遇王祖賢,激動po文。

延伸閱讀
51歲影后攜手最美小三拍畫報!「兩代女神同框」霸氣登Twitter熱搜
TWICE娜璉「蜜桃頰」成熱議焦點!網羨慕:想要有同款腮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