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經典N°5更狂!香奈兒全新「N°1系列」連鄭浩妍也淪陷

2022/01/06 18:1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推出全新「N°1系列」。

以往提到Chanel香奈兒,經典的N°5幾乎等同於品牌標誌,但2022一開年香香馬上掀起新浪潮,震撼推出全新「N°1系列」!這個「1號紅色山茶花系列」不只從保養、香氛到彩妝一應俱全,更帶來嶄新視覺與概念,就連《魷魚遊戲》當紅女星鄭浩妍也淪陷!

「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從保養、彩妝到香氛俱全。(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掀起全新話題,幾乎等同品牌標誌的山茶花,有了嶄新的樣貌和使命,推出「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以全新儀式呵護肌膚同時滋養心靈,美麗由內而外全面昇華,成為超越時間、解鎖青春的密碼。

「N°1系列」,以嘉柏麗香奈兒獨鍾的代表花朵-山茶花為中心,嚴選來自法國戈雅克的戶外品牌實驗室,以創新的生態農法摘種的「The Czar」(Czar有沙皇之義)山茶花,解密其能量的奧秘,研發出新一代抗老系列,從保養、彩妝到香氛,共9個品項,其中有五大焦點:

以嘉柏麗香奈兒獨鍾的代表花朵山茶花為中心。

嚴選來自法國戈雅克實驗室的「The Czar」山茶花。

1、首度推出保養型香氛
如果你以為它只是單純的香氛,那可就太小看它了!「1號紅色之水活能香氛」,不只擁有單純的療癒香氣,中調使用了具提振活力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後調更是蘊含山茶花水精華的保養成份,也是品牌首款「保養型香氛」。
由於山茶花本身並不具香味,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將茉莉花、橙花和玫瑰花揉入鮮明沁甜的紅色水果香調,結合出獨特氣味,呈現山茶花的圓潤柔美。
不僅可做為護膚儀式的開場或結尾,盡情噴灑於脈搏處或全身,單獨使用或與常用香水疊搽皆可;奧利維耶還透露,自己最喜歡的用法是將香氛在手心搓揉,讓氣味緩緩散開,就像懷抱了一束鮮花一樣,留下芬芳餘韻。

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NTD4,200/100ml。

紅色之水是一款保養型香氛。

2、減碳「潔顏粉」初登場
因應減碳的保養方式,香奈兒在這系列中,也首度推出無水清潔產品「1號紅色山茶花淨亮潔顏粉」,這個乾粉式的潔顏粉,可在運送過程中減輕重量、達到減碳目的,配方中更富含紅色山茶花精萃油,接觸清水瞬間能轉化為輕柔豐盈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帶走雜質與殘留髒汙。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淨亮潔顏粉,NTD1,850/25g。

3、超級精萃掀話題
另一個焦點則是「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配方中添加95%天然成份,其中76%來自山茶花!尤其是「The Czar」的紅色山茶花,其花瓣中有高濃度的原兒茶酸,對抗初老的成效令人驚豔,這些都滿滿加入其中。
活能精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在抹開瞬間即可吸收、卻擁有滋潤感,持續使用能細緻毛孔、緊緻肌膚彈性與穩定。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NTD3,680/30ml、NTD4,980/50ml。

添加95%天然成份,其中76%來自山茶花。

4、令人驚豔的輕彩妝
除了保養以外,不能忽略的還有「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及「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兩款輕彩妝。粉底液中蘊含紅色山茶花精萃油與保濕養膚成份,親膚質地一抹就能融合於肌膚,打造均勻膚色並修飾瑕疵。
「潤色唇頰蜜」則擁有紅色山茶花精萃油與草本蠟質,如乳霜般滋潤,以指尖沾取後輕點雙唇或顴骨,即可綻放紅潤自然的好氣色。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NTD2,800/30ml。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NTD1,650/6.5g。

5、經典時尚卻更友善環境
在全球提倡環保、減碳之下,香奈兒N°1系列也致力於此目標,從成分到包裝,皆使用了紅色山茶花衍生物,包含花瓣、種子,像是堅韌的種子外殼就添加於「活能乳霜」中的瓶蓋,且還設計為替換式的蕊心。
另外,全系列瓶罐設計平均重量減少30%,包裝不僅多為可回收材料,卻不犧牲手感精緻度;外包裝不使用塑膠封膜,且不再內附產品摺頁說明書、而是改掃QR Code等,讓美麗也能兼顧環保更友善。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NTD3,920/50g;補充瓶 NTD3,320/50g。

香奈兒全新「N°1系列」帶來紅色革命!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腰束奶膨」太吸睛!吃完飯還是21吋螞蟻腰怎麽來?
《華燈》劉品言下戲改拍「上流鬥爭」?曬性感掩不住霸氣被讚:有花媽媽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Fashion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