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梨泰院》金多美新劇巧扮「清純高校生」零違和!出道前模特兒照被挖出網驚嘆

2022/01/1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金多美新劇巧扮「清純高校生」毫無違和感。(翻攝自d_a___m_i ig)

因主演《梨泰院Class》知名度爆漲的韓國女星金多美,最新戲劇作品《那年,我們的夏天》熱播中,她在裡面巧扮「清純高校生」的模樣被認為零違和感不說,就連她出道前擔任模特兒的照片也被翻出,被網友認為超有「初戀顏」!

金多美與崔宇植合作主演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翻攝自d_a___m_i ig)

有「怪物新人」稱號的金多美,2018年以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拿下大鐘獎、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獎等多個新人獎,接著又在電視劇《梨泰院Class》中,以演技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擄獲粉絲喜愛。

金多美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天才但有反社會人格的角色,大受好評。(翻攝自d_a___m_i ig)

這回時隔兩年,與崔宇植合作主演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兩人在劇中有高中時期的情節,也因此「高校生」的扮相也隨之曝光,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臉蛋素顏,清純的模樣完全就是零違和感!

金多美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中清純高校生模樣也曝光。(翻攝自d_a___m_i ig)

而粉絲也挖出她以演員身分活動之前、擔任模特兒的工作照,身高170cm的她,具有清純又古典的樣貌,深受許多服裝、飾品品牌廠商喜愛,也因此拍了許多雜誌和網拍工作,照片也一一被翻出,包括服裝代言清新又自然的模樣,以及飾品廣告中優雅又性感的一面,也引起韓國網友熱議。

金多美代言照曝光,清純模樣被認為有初戀顏。(翻攝自road_yen ig)

金多美以前模特兒時期的照片也被挖出。(翻攝自joooorish ig)

網友紛紛大讚:「她的臉真的很有魅力」、「身材也太好了吧」、「還以爲是昨天拍的,真的一模一樣」、「以為是拍雜誌畫報」、「直接另存當桌布了啦」、「是會讓人想戀愛的臉」!

金多美代言飾品的性感模樣。(翻攝自joooorish ig)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中國一線女星!小粉紅氣壞:兩人不同檔次吧?
劉詩詩曬「臘八」居家6連拍!竟撞臉30年前「最美許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