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珍未修圖照被嫌老!小S傻眼轟「變態」:到底要怎樣?

2022/01/14 09:22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孫藝珍未修圖照被嫌老,小S看不下去傻眼怒轟。

韓國女神孫藝珍11日過40歲生日,曬出多張未修圖照片,卻有網友狂酸「女神也老了」,讓小S昨晚忍不住氣爆發文護航:「到底要怎樣!大修圖,你們嫌假,不修圖,又要嫌老!」

孫藝珍11日過生日,開心曬出多張慶生照與影片,雖然沒有特意打扮,僅是一身羽絨外套配上運動褲與條文運動上衣的搭配,但幾乎素顏的她明顯看得出心情非常好,也大方曬出影片與粉絲分享。

韓國女神孫藝珍11日過40歲生日,未修圖照竟然被酸民嫌老。

孫藝珍未修圖照被嫌老,讓小S看不下去發文護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不料卻有網友留言狂酸「女神也老了」、「女神還是不敵歲月的摧殘」、「沒有修過的圖能看出來衰老的厲害」等酸語,讓一向敢言的小S也看不下去,直接在個人社群狠批!

小S先是曬出自己也沒有的素顏照,發文表示:「看到孫藝珍的照片,感覺沒修圖或美圖,網友又在那邊雞歪,說她老什麼的!明明就是漂亮的啊!到底要怎樣,大修圖,你們嫌假,不修圖,又要嫌老!」

最後狠嗆:「你們是有多帥多美啊?人都會八卦吐槽,但專程寫上去,我覺得很變態!」不少網友紛紛響應:「你們都很美」、「很認同」、「哪裡老?孫藝珍超正啊」、「說的真好」、「玄彬就是愛~怎樣」!

小S覺得孫藝珍很美,反問網友:到底要怎樣?

有粉絲勸小S別和酸民動氣、認真就輸了,小S也回文:「不好意思、我認真了!有的時候該認真就要認真,該不在意就不要在意!這是你人格的選擇!」

小S也經常曬出自己素顏未修圖,並直言覺得自己這樣很好!

延伸閱讀
孫藝珍歡慶40歲生日!《三十九》閨蜜齊聚網狂敲碗「他」現身
昆凌公開自家「豪宅的味道」!靠秘密法寶嬌寵自己成周董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