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昆凌公開自家「豪宅的味道」!靠秘密法寶嬌寵自己成周董最愛

2022/01/12 19:08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昆凌公開自家「豪宅的味道」!(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女星昆凌長相甜美又時尚,形象正面的她向來就是精品品牌最愛,日前正式接下香奈兒(CHANEL)品牌大使,除了搶先體驗「N°1系列」,更透露近年來對味道越來越要求,還爆料最近自家豪宅的味道!

昆凌提到人生第一次接觸到香奈兒,是小時候從媽媽的梳妝台上,偷偷使用香奈兒的化妝水、乳液,與香奈兒合作多年的她,今年正式成為品牌大使,她笑說:「讓香奈兒的好,讓更多人知道。」

看更多...比經典N°5更狂!香奈兒全新「N°1系列」連鄭浩妍也淪陷

向來與品牌友好的昆凌,正式接下香奈兒品牌大使。(品牌提供)

日前香奈兒全新上市「N°1」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她搶先體驗之餘,更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1、畫重點保養:東西一多一複雜,就很難維持習慣,先找出自己最需要什麼,然後挑選最有效果的重點保養品。

2、把保養變成一種喜歡的習慣:人對於喜歡的事情更願意花時間,建議大家找出自己最喜歡保養的時間、地點、方式、產品,接下來才有辦法把保養變成一種喜歡的習慣。

昆凌認為要把保養變成一種喜歡的習慣。(品牌提供)

昆凌表示:「我是一個簡單,卻對自己與生活有要求的人,維持的好習慣就不會輕易改變。」除了對N°1系列的功效大讚以外,其舒服的香氣更是讓她愛不釋手,還透露自己近年來對味道越來越敏感,所以也很重視自己身上和家裡的香氛,「例如最近我讓家中充滿香草與肉桂的香氣,很有季節氛圍。」

香奈兒「N°1」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成為昆凌的新寵。(品牌提供)

最後她提到,自己總是保持充沛活力的關鍵,就是維持持續運動的習慣,「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另外飲食方面則偏愛天然食材,尤其多攝取高纖食物,吃得健康就會充滿活力,也難怪周董只會越來越愛她!

昆凌無論居家或出國,都喜歡利用香味來營造氛圍。(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昆凌分享嬌寵自己的法寶。(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延伸閱讀
賈靜雯自曝「臭臉」黑歷史!靠這招拯救夫妻感情
抗老保養為什麼沒感覺?皮膚科醫師警告:抽菸視覺年齡老7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eSportsac聯手米飛兔賣萌!插畫繪本變包包 童趣揹著走
Fashion

LeSportsac聯手米飛兔賣萌!插畫繪本變包包 童趣揹著走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