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珍+玄彬、許瑋甯+邱澤假戲真做太甜了!這些CP「原來是拍紀錄片」

2022/02/05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這些CP合作拍戲原來是拍紀錄片!

2022一開年,陳庭妮、胡宇威就丟出求婚成功訊息,讓傳了好久的「真愛CP」終於成真,讓粉絲全暴動啦!其實演員們一入劇組深似海,因戲生情而假戲真做的CP還真不少,當初合作的作品更被網友戲稱是拍「紀錄片」!以下盤點演藝圈最甜的CP,公費戀愛很可以!

#陳庭妮&胡宇威
胡宇威、陳庭妮兩人從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相識,後來還接續演了《真愛黑白配》等劇,當時劇中的甜蜜泡泡就被粉絲認為有內情,但兩人緋聞傳了整整9年,始終低調保持「好朋友」關係不鬆口。
沒想到在2022年1月13日的「13:14」,兩人同步在IG公開訂婚喜訊!真的是把浪漫的偶像劇變成真實版,陳庭妮手上的Cartier鑽戒也成為吸睛焦點,這顆戒指來自經典的Solitaire 1895系列,主鑽約2克拉、價值約200萬元,閃到不行!

胡宇威、陳庭妮緋聞傳了9年,終於在今年初直接爆出求婚成功。(翻攝自陳庭妮IG)

陳庭妮手上的Cartier鑽戒也成為焦點。(翻攝自陳庭妮IG)

#許瑋甯&邱澤
2021年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的邱澤和許瑋甯,電以3月才上映、12月兩人就傳出婚訊,真的是震撼演藝圈!其實兩人在合作時就默契十足,甚至被發現Instagram上出現過相似景色的照片,當時就引發討論但並未正面承認,沒想到一出手就是宣布結婚,許瑋甯手上的「鴿子蛋」鑽戒,主鑽至少約2克拉、價值約400萬元,就跟兩人於預警丟下的震撼彈一樣閃瞎眾人。

許瑋甯&邱澤因《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翻攝自劇照)

許瑋甯&邱澤2021年年底爆出婚訊。(翻攝自許瑋甯IG)

#劉詩詩&吳奇隆
最經典的「紀錄片CP」,當然不能忘了劉詩詩與吳奇隆!兩人在2011年合作宮廷劇《步步驚心》墜入情網,當時揪心的劇情可是賺了不少人的眼淚!兩人2015年先是公證結婚,後又在海島舉辦浪漫婚禮,劉詩詩的超美婚紗至今也成為經典呢!

劉詩詩&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相戀。(翻攝自WEIBO)

劉詩詩&吳奇隆的婚紗照讓粉絲狂收藏。(翻攝自WEIBO)

#陳妍希&陳曉
陳妍希和陳曉2013年因合作《神鵰俠侶》假戲真做,兩人在2016年宣布婚訊,並舉辦夢幻婚禮,當時不僅因為女神出嫁備受矚目,超豪華伴娘與賓客一字排開更是令人驚豔,包括陳喬恩、TWINS阿嬌擔任伴娘,閨蜜楊丞琳、林依晨、鄭元暢、許瑋甯、張孝全等一線明星也全到場。
而陳妍希除了白紗以外,還特別穿著中式禮服出嫁,當時這身由設計師郭培打造、搭配周大福故宮文化珠寶系列的造型,也被認為是最美婚紗之一。

陳妍希&陳曉甜蜜指數不減。(翻攝自WEIBO)

陳妍希&陳曉的中式婚紗成為經典。(翻攝自WEIBO)

#新垣結衣&星野源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2021年5月,透過事務所宣布結婚,對象正是和她一起演出《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源!她與星野源透過聲明表示,「兩人都是經驗不足的人,希望能夠溫暖地照看著我們的幸福!」該劇播出宣傳時,兩人就散發濃濃粉紅泡泡。
不過國民老婆宣布閃婚,可是讓大票網友都失戀了,當時甚至還引發日本股市隔日狂跌的都市傳說,至今令人難忘。

新垣結衣&星野源因《月薪嬌妻》相戀。(翻攝自劇照)

#孫藝珍&玄彬
近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紀錄片CP」,當然不能忘記孫藝珍和玄彬啦!兩人合作《愛的迫降》時就傳出劇裡劇外都超甜蜜,但一直低調未回應,直到2021年D社爆出「元旦情侶」才終於認了!
兩人不僅外型超登對,也都是時尚精品最愛,手上代言滿滿;一直被粉絲敲碗「原地結婚」的兩人,去年底還傳出已排開檔期、準備完婚的喜訊,希望2022就能傳出好消息。

孫藝珍&玄彬是目前粉絲敲碗最希望「原地結婚」的一對。(翻攝自WEIBO)

孫藝珍&玄彬合作《愛的迫降》充滿粉紅泡泡。(翻攝自WEIBO、劇照)

延伸閱讀
放假熬夜氣色差!10分鐘快速打造「金虎年開運妝」
年後發福有救了!女團「抱佛腳型瘦身術」迅速讓水腫、小腹消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