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國民暖男成奧斯卡影后同事!林柏宏拿下「精品香水大使」放送一對一合影福利

2022/01/24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林柏宏拿下台灣首位迪奧香水形象大使。(品牌提供)

台灣新生代演員林柏宏,接連繳出電視劇《火神的眼淚》、電影《青春弒戀》等亮眼成績,甚至主持金馬獎也表現得可圈可點,一躍成為許多粉絲的天菜,他獨特的氣質與爆發力也被精品品牌看上,精品美妝迪奧Dior宣布他正式成為台灣首位迪奧香水形象大使,將與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成為同事啦!

林柏宏擔任金馬獎主持人,表現也大受好評。(翻攝自austinlin27 ig)

林柏宏不只演技備受看好,溫暖帥氣的外表下,更蘊藏著堅毅率性的性格,這份積極拓展生活經驗與勇於突破自我的專業態度,使他蛻變成為散發深邃魅力的優雅紳士,這點正是迪奧一直以來追求的大膽無畏精神,也因此促成這次攜手。

林柏宏溫暖形象,成為台灣國民暖男代表。(翻攝自austinlin27 ig)

迪奧官方發表聲明表示,林柏宏實現無拘無束的各種想像,與DIOR傳達愛與熱情、勇於突破框架的精神完美契合,「未來,迪奧將攜手林柏宏共譜無數美麗傳奇,分享對於生命之美的追求與熱情。」

林柏宏成為台灣首位迪奧香水形象大使。(品牌提供)

林柏宏的溫暖又突破自我的特質被迪奧看上。(品牌提供)

林柏宏不僅成為台灣首位迪奧香水形象大使,也提前預告將在2月12日情人節前夕,現身「Miss Dior WakeUpForLove快閃店」傳情活動與粉絲一起歡度情人節!

「Miss Dior WakeUpForLove快閃店」,將於2月8日至2月14日,在台北忠孝SOGO打造格拉斯花園,到訪除了可於玻璃花屋內盡情體驗每款Miss Dior香水的迷人魅力,並與吸睛的「Miss Dior繁花浪漫粉紅車」、「Miss Dior喚愛霓虹牆」等盡情合影。

迪奧將舉辦「Miss Dior WakeUpForLove快閃店」。(品牌提供)

2月12日當天,林柏宏則將現身分享自己最愛的迪奧香氣,以及公開情人節浪漫秘技,粉絲還有機會與迪奧香水形象大使合影,只要於2月12日11點~13點30分期間,凡消費滿額6800元(需含50ml以上香水商品),即可於活動當日與林柏宏甜蜜一對一合影,限量20名,以現場號碼牌發放為主;活動如因疫情有任何更動,將另行公布因應辦法 。

凡消費滿額NTD6,800 (需含任一50ml以上香水商品),即可於活動當日與迪奧香水形象大使林柏宏合影。(品牌提供)

Miss Dior香氛是浪漫情人節首選。(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挺過《雪降花》禁播聲浪!Jisoo曬「未公開花絮」不到一天吸引超過433萬讚
居家整理沒頭緒?達人傳授5招:比斷捨離還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Fashion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