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9歲楊紫瓊「一身勁裝」現身時尚大秀!談笑間氣勢狠壓27歲女星

2022/01/27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楊紫瓊「一身勁裝」跑趴。(翻攝自IG、WEIBO)

59歲的女星楊紫瓊昨(26)日難得「跑趴」,現身法國巴黎參加時尚品牌Elie Saab 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裝秀,不同於多數女星以洋裝現身,她選擇一身俐落又酷帥的西裝現身,光彩耀人展現國際女星的氣勢超美!

楊紫瓊現身Elie Saab服裝秀。(翻攝自IG、WEIBO)

前陣子都在忙著拍攝Netflix《獵魔士:血源》的楊紫瓊,難得現身巴黎跑趴,出席Elie Saab 2022 春夏高級訂製服裝秀,與女星Madelaine Petsch、超模Valery Kaufman、Ophelie Guillermand、Adriana Abascal等人同場較勁。

27歲的美國女星Madelaine Petsch以一身Elie Saab 2022度假系列的寶藍色拼接洋裝、巧露修長美腿,同樣27歲的超模Valery Kaufman,則以一身黑色短洋裝秀出絕佳比例,Ophelie Guillermand的深V蕾絲褲裝,更是性感中帶著率性。

Madelaine Petsch身穿Elie Saab 2022度假系列。(翻攝自madelame IG)

Ophelie Guillermand、Valery Kaufman都以黑色系現身。(翻攝自IG、WEIBO)

向來與Elie Saab關係良好的楊紫瓊,多次穿品牌禮服出席頒獎典禮,這回卻不走優雅派,改以一身黑色俐落褲裝現身,內搭誇張袖口的白色襯衫,手拿拼接色手拿包,整個人展現帥氣中又不失細節!不僅舉手投足都充滿風采,氣勢更是直接狠壓一票年輕女星,果然也讓她攻佔上國際媒體,成為討論焦點。

楊紫瓊過去就曾多次穿Elie Saab踏上頒獎典禮紅毯。(翻攝自WEIBO)

楊紫瓊一身西裝中不失細節。(翻攝自IG、WEIBO)

楊紫瓊出席Elie Saab服裝秀。(翻攝自philippageorgiou31 IG、WEIBO)

延伸閱讀
BLACKPINK 難得合體現身直播!Jisoo 親口證實:即將 solo 出道
凱特王妃「豹紋」雪紡洋裝超驚豔!竟是來自華裔設計師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