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口罩摩搽雙唇超暗淡!私人特護美唇3招有解

2022/02/11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長時間戴口罩,摩搽容易雙唇暗淡無光!

因為疫情戴口罩成了每個人日常,但不斷的摩搽,也造成唇部肌膚變得更容易暗淡無光、乾燥缺水!其實想要找回水潤美唇肌,只要做好日常養護三步驟就可以!

為了呵護雙唇,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將經典修護能量延伸至每一個細節角落,2002年推出的修護唇霜,以優異的修護能力20年來持續熱賣。

雙唇缺水、乾燥、暗沉無光,都需要更好的修護。

2022年情人節之際,推出全新「星砂柔化修護唇膜」,結合天然植萃多面糖粒結晶的唇膜,除了粉嫩的外觀、清甜的香氣,更重要的是能呵護長期久戴口罩摩搽的黯淡雙唇!

以品牌傳奇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注入豐沛的修復能量,提供有效舒緩、緩解肌膚刺激;再以柔滑的礦物複合配方,提供卓越修復效果。

添加品牌傳奇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

同時結合兩種不同尺寸的天然植萃多面糖粒結晶、海洋微量礦物質及富含營養的褐藻,幫助深層調理唇部肌膚,配合按摩溫和去除唇部老廢角質、軟化肌膚、改善紋理、調理唇部乾燥脫皮現象,並均勻唇色。

LA MER 海洋拉娜星砂柔化修護唇膜,NTD3,100/15g。

想要打造私人美唇,居家護理只需三步驟,可同時搭配修護唇萃或護唇膏,讓雙唇煥然一新:

1、使用唇膜棒的扁平面,沾取適量唇膜均勻塗抹在雙唇上。
2、使用唇膜棒的顆粒面,將產品以畫圓的方式於雙唇上按摩,直到糖粒結晶融化。
3、以濕布輕拭乾淨,或直接以清水洗淨。

搭配唇膜棒使用更多元。

搭配磨砂、修護使用,修護美唇更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