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少時忙內徐玄《解禁男女》化身SM女王!幕後花絮曝光「超慾襯衫」爆紅

2022/02/16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少時忙內徐玄新戲中化身SM女王!(翻攝自Netflix IG、WEIBO,以下同)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中的「忙內」徐玄,最新主演Netflix新劇《解禁男女》上架,劇中徐玄不僅大飆髒話、甩巴掌,就連皮鞭、蠟燭都登場使壞!乖乖女長大了讓粉絲刷新印象,其中接連出現的「超慾襯衫」更是跟著爆紅啦!

《解禁男女》由徐玄搭配李濬榮主演。

由超人氣漫改成的Netflix電影《解禁男女》,由徐玄搭配李濬榮主演,劇中男主角擁有特殊性癖好,與女主角訂下了「主僕契約」,展開各種刺激的火辣約會。

向來是乖乖女形象的徐玄,轉身成為SM女王,不僅大飆髒話、甩巴掌,就連皮鞭、蠟燭都登場,巨大的反差形象讓網友都看傻,也大讚徐玄的好演技。

《解禁男女》中徐玄化身SM女王,有各種精彩場面。

徐玄在劇中穿的襯衫也被網友點名是「超慾襯衫」。

其中徐玄在劇中為了展現SM女王的架式,從原本了溫柔小花洋裝變成襯衫+緊身包臀群的穿搭,都展現超強氣場,其中最被討論的就是劇中淺色條紋襯衫,和近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那件紫色絲質襯衫,「差點繃開」的狀況讓她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也讓粉絲直接封為「超慾襯衫」!

徐玄在劇中一開始是鄰家女孩打扮。

徐玄變身女王,靠貼身襯衫+包臀裙登場。

看見徐玄的不一樣,讓粉絲狂刷留言:「救命未免太性感了」、「我們的忙內長大了」、「天啊好想被她踩」、「根本是女王襯衫來著」!

幕後花絮曝光,粉絲大讚更性感!

《解禁男女》側拍花絮曝光,比正片還精采。

延伸閱讀
宋慧喬「惡女」形象再進化!登封耍酷粉絲驚呼:期待復仇女王
全球奢侈品搜尋最愛出爐!LV奪冠、法國老牌「翻身」成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