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猛男斜槓人生太精采!全球7位新生代拳擊手出賣「男人味」

2022/02/20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迪奧請到全球7位拳擊好手,以影片紀錄他們的心路歷程。(翻攝自IG)

拳擊是一門藝術,如何在進退之間取得平衡,如何瞬間沉著迸發精準力道,都是高深的學問。迪奧近來推出全新「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手法,特別邀集來自世界各地的7位拳擊手,以影像紀錄他們對拳擊的熱情,並強化了「運動」的主題,這些影片已經陸續在迪奧官方網路社群中釋出。

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拳擊之星,包含了在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的明星拳手,美國的RYAN GARCIA、英國的 RICHARD RIAKPORHE、義大利的DANIELE SCARDINA,實力不可小覷的後起之秀如AADAM HAMED,還有跨足時尚和音樂的拳擊好手,如法國的YOUNES BENDJIMA、德國饒舌歌手 KONTRA K,以及紐約客TANNER REESE。在影片中,他們回顧走上拳擊之路的初衷,在戰鬥中對於平衡與力量的追尋,以及內在如何壓抑自我,才能在這門獨特的競技中不斷精進,導演們精準捕捉拳擊運動中力與美迸發火花的瞬間。

 

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台灣預計3月上市。(翻攝自迪奧IG)

2005年推出的「DIOR HOMME」,象徵著迪奧先生一直嚮往、重視生活藝術品味的現代男士,是一款充分代表迪奧的獨特男香。但,隨著時代推進,在快速變化的世界,如今,男人該有什麼新樣貌?於是,迪奧在2020年推出「DIOR HOMME 淡香水」,為當代男性重塑男人味,將男子氣概以溫柔的木質香調呈現;今年,迪奧最新作品「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則展現出現代男性更具活力的一面。

 

來自法國的YOUNES BENDJIMA,身兼創業家和模特兒身分。(翻攝自迪奧IG)

YOUNES BENDJIMA

來自法國的YOUNES BENDJIMA,身兼創業家和模特兒身分,也在AMAZON TV即將上映的影集演出,如今往來巴黎、紐約、洛杉磯之間,自小因叔叔引介而投入拳擊運動,除了專業拳擊手的天命之外,也成為模特兒,同時經營STUDIO FY7品牌,揮灑個人創意。

 

年輕帥氣的RYAN GARCIA在網路社群擁有眾多支持者。(翻攝自kingryan IG)

RYAN GARCIA

1998年生於美國的RYAN GARCIA,是位年輕優秀的輕量級拳擊手,7歲起即開始練習,年僅22歲就創下連續21場優勝的不敗紀錄,其中18次更將對方徹底擊倒(knockout)。他在20211月和奧運金牌選手LUKE CAMPBELL對戰,最終以技術性擊倒獲得WBC輕量級拳王頭銜,在社群媒體上亦吸引1,300萬人追蹤。

 

TANNER REESE,一頭漂染的金髮、個性刺青,擁有超高辨識度。(翻攝自迪奧IG)

TANNER REESE

來自紐約的TANNER REESE,集模特兒、網紅、藝術家與企業家於一身,在短時間內成為時尚界指標人物,一頭漂染的金髮、個性刺青,以及獨特的行事風格,讓他擁有超高辨識度,在影片中,他展現自己在業餘拳擊界鍛鍊多年的紮實基礎。

 

 KONTRA K從小就開始接觸拳擊這門格鬥藝術。(翻攝自kontrak IG)

KONTRA K

KONTRA K 是德國饒舌界明星,也是位拳擊手。因為父親是拳擊手,從小就開始接觸拳擊這門格鬥藝術,如今,他是知名的拳擊教練,致力培育新世代拳擊手。

 

 AADAM HAMED擁有世界羽量級拳王頭銜。(翻攝自aadam.hamed IG)

AADAM HAMED

葉門裔英國拳手AADAM HAMED是拳王NASEEM HAMED之子,擁有世界羽量級拳王頭銜,人稱「NASEEM王子」,與生俱來就與拳擊結下不解之緣,兒時就見證父親在場上對戰,也結識MUHAMMED ALI等傳奇拳擊巨星,如今他年僅21歲,也追隨父親的步伐,以天分和努力撐起拳擊界的希望。

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自2013年起成為DIOR HOMME系列代言人。 (翻攝自迪奧IG)

 

延伸閱讀

挾全球App下載冠軍威力!「TikTok香水」搶上市恐成最大黑馬

「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晉升時尚咖 首支廣告形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