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挾全球App下載冠軍威力!「TikTok香水」搶上市恐成最大黑馬

2022/02/21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宣布將在2023年成立新公司,將香水彩妝納入旗下部門。(資生堂提供)

隨著疫情影響全球,這2、3年人們面對倍增的生活壓力,香氛成為許多人療癒紓壓的管道。綜合外媒報導,在各大妝品集團公告的2021年財報中,去年在疫情下,其中一項成長關鍵來自於「香氛」品項,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透露去年旗下Luxe美妝事業部的市場需求強勁,其中,在香水領域更取得「非凡的成功」。

過去,Dolce & Gabbana的香水彩妝是由日本資生堂負責業務。(資生堂提供)

 

TikTok瘋迷全球年輕人,也成為最熱門的電商直播平台,捧紅許多素人品牌。(翻攝自pexels)

看好香氛品項在全球市場成長迅速,精品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日前也宣告將結束與日本資生堂集團在香水彩妝品多年來的合作。Dolce & Gabbana首席執行官Alfonso Dolce表示,預計於2023年成立一間新公司全權負責經營旗下的化妝品和香水業務,目標是使D&G 在香水市場的業績翻倍。 

不僅時尚品牌積極搶攻香氛市場,瘋迷全球年輕人TikTok,也成為許多創新品牌的銷售新平台。行動市場研究機構Sensor Tower公佈2021上半年的App市場研究報告,抖音國際版「TikTok」成為2021年下載次數最多且成長最迅速的非遊戲App,下載量超越Google、臉書、Instagram,許多全球巨星如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人都加入TikTok行列,與粉絲分享生活影片。

看好直播帶貨的紅利市場,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多年前即開始涉足投資食品、飲料和個人護理等多個領域,外媒也報導,看好近年中國市場的香水銷量迅速增長,TikTok也佈局推出香水品牌「Emotif」,計畫在第三方電商平台上架。

 

延伸閱讀

猛男斜槓人生太精采!全球7位新生代拳擊手出賣「男人味」

「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晉升時尚咖 首支廣告形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Fashion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