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逆天長腿都是修出來?63歲莎朗史東私照「腳上疤痕」露餡了!

2022/02/2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莎朗史東私照曝光,有沒有修圖也一清二楚!(翻攝自sharonstone ig)

好萊塢資深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日前客串現身Netflix喜劇《Murderville》讓粉絲好驚喜,而女神近日也曬出最新居家私照,只見她與愛犬們坐在階梯上,只穿短褲的她腳上還有好幾個疤痕!不僅代表「零修圖」、一雙逆天長腿也等於被認證,讓網友大呼真的不科學!

莎朗史東以《第六感追緝令》走紅全球。(翻攝自sharonstone ig)

當年以《第六感追緝令》成為許多人心中女神的莎朗史東,睽違螢幕多年終於再度重出江湖,以客串性質現身Netflix美國喜劇,《Murderville》雖然是一身手術衣包緊緊,但依舊讓粉絲超驚喜。

莎朗史東2021年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一雙美腿超吸睛。(翻攝自sharonstone ig)

近日還曬出居家生活照,只見她抱著自家愛犬坐在階梯上,雖是回憶自己失去了其中一隻愛犬的陪伴,但照片中她一臉燦笑、搭配愛犬的萌樣,一點都看不出來今年已經62歲不說,一雙長腿上更是有不少疤痕卻絲毫沒有遮掩,超真實居家照全曝光!

莎朗史東居家照曝光,連腿上疤痕也完全零修圖。(翻攝自sharonstone ig)

網友紛紛直呼,雖然她腳上有多處疤痕,但也可見女神根本不修圖的!「完全不在意修圖」、「姊沒在修片的」、「逆天長腿我信了」、「太喜歡這樣的她」、「還是好美啊」!

莎朗史東之所以狀況維持這麼好,除了麗質天生以外也下了不少功夫,像是在飲食方面,她很早就戒掉了碳酸飲料、酒精,且不碰咖啡和加工食品,並且吃無麩質食物、實施低GI飲食。另外也熱愛運動,時常做皮拉提斯、跳舞,還會上健身房做訓練,讓自己「保持動」以外更能維持線條,難怪數十年如一日,美腿依舊如當年!

莎朗史東年過60身材一樣超狂。(翻攝自sharonstone ig)

莎朗史東一雙美腿是個人標誌。(翻攝自sharonstone ig)

莎朗史東靠飲食和運動維持逆天長腿。(翻攝自sharonstone ig)

延伸閱讀
《氣象廳》直球戀愛太甜了!朴敏英「裸背項鍊」被讚史上最美
蔡依林開啟「甜心模式」營業啦!撞包舒淇靠這點沒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TAG: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1〉邂逅蔚藍夏日假期  「老花Logo」慵懶變身

〈時尚大道2-1〉邂逅蔚藍夏日假期 「老花Logo」慵懶變身

明亮眼神不靠瞳孔變色片!日本彩妝師揭:刷上這個顏色讓「眼白更白」純真度提升

明亮眼神不靠瞳孔變色片!日本彩妝師揭:刷上這個顏色讓「眼白更白」純真度提升

深受感情困擾?抽一張「神諭卡」聽聽內心潛意識的真實聲音吧
Love & Sex

深受感情困擾?抽一張「神諭卡」聽聽內心潛意識的真實聲音吧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