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騙倒一票上流社會!爆紅夯劇《創造安娜》彩妝師親曝「高級關鍵」

2022/02/23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IG

《創造安娜》騙倒一票上流社會原因曝光!(Netflix提供)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Netflix《創造安娜》(Inveting Anna),上架以來靠著「傳奇騙術」火速衝上排行榜,其中不少人開始探討故事主人翁Anna之所以能騙倒華爾街一票菁英、名媛,其實跟她的整體造型脫不了關係!《創造安娜》彩妝師就親自揭密,安娜妝容的「高級關鍵」!

《創造安娜》改編自真人真事。(Netflix提供)

《創造安娜》改編是Instagram網路紅人Anna Delvey的真實故事,她假稱自己是德國富豪的繼承人,打入紐約上流社會,成為社交名媛的她靠著謊話騙取巨額錢財,最後被揭發銀鐺入獄。

Anna之所以能成功騙過一票菁英,其實正是巧妙地利用了名流的心理,加上成功的「名媛造型」讓人真假難辨!《創造安娜》的化妝師Brenna McGuire在日前接受訪問,親自揭密劇集拍攝時的妝容秘密!

Anna騙到一票菁英,高級感造型是關鍵。(Netflix提供)

Brenna McGuire表示,首先她會確認飾演Anna的茱莉婭加納(Julia Garner)的皮膚狀況,一般她會使用Koh Gen Do及Tatcha等「貴婦級」保養品為她保養,養出完美膚質;接著在化妝時,只會使用少量的化妝品,保持妝感的自然輕薄!

彩妝師直言,「重保養、輕彩妝」正是高級感的關鍵!上流名媛們習慣花大把金錢在保養,而不會把資源過度投資在化妝品上,她認為:「當你每隔幾個星期就會進行一次超過600美金的護膚療程,肌膚又何須使用過多的粉底液?」

就連負責髮型設計的設計師Esther Ahn也透露,自己在幫Anna做造型時,他最注重的就是髮質,之後才是髮色和髮型!這些不起眼的小地方才是讓Anna變得高級的地方。

彩妝師透露,高級感的關鍵在好膚質、好髮質。(Netflix提供)

Anna的小細節都非常周到。(Netflix提供)

而服裝上更是深具巧思,像是絕對不穿可輕鬆看出品牌Logo的衣服,不會把同品牌一次全穿上身、而是善用「混搭」,像是把Chanel、Dior、MichaelKors等不同價位的混搭,加上精緻的包包,甚至其中有一只更請來Dior高級訂製工坊的工匠,在Dior Book Tote包包上繡上Anna的名字,這樣的獨享待遇正是上流社會有的精緻感,也難怪Anna可以讓人真假難辨!

靠著超強混搭術與精緻包包,Anna成功騙過上流社會。(Netflix提供)

Anna的造型讓她大加分。(Netflix提供)

延伸閱讀
Ella 撞包南韓女神宋慧喬!不畏寒流「炫腹」扳回一城
Rosé 開衩到腿根曬性感床照!極致冶豔被讚「人間玫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Fashion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